昨天和小N見面做售後服務,結束時問她,刻了牛了嗎?
她的牛好可愛哦!
我卻連小老鼠都沒刻出來,因為我上週末抱病中,除了辨奶派、參加訓練之外,就多多休息。
原本找到的小老鼠、小牛都還沒動手刻,和小N約好了要刻,沒有刻,說了沒做到心真虛。
我知道興趣的培養可以找很多理由中斷,就看夠不夠有熱情就是。
小N帶來的小牛,給我一劑強心針,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手寫卡片上會有更多可愛的圖案。

小N開始發展刻花草圖騰了,我非常喜歡花草圖騰。
我問小N有沒有想過弄個blog來分享啊?
她說她很不愛打字、弄圖片,哈哈,沒問題,那我來幫小N記錄好了。

她己經越刻越順了耶!
也是一雙好有天份的巧手。

售後服務是這樣的過程,真好。
我在客戶身上,學到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