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客戶約在總公司的美芙坊做〝售後服務〞,幫客戶做臉部保養、體驗一次賀寶芙的外在保養品效果。很多新人在一開始幫客戶做售後服務時,都很害怕,其實售後服務就是一心一意希望一個人變美、變帥或變得更健康的過程。

公司的美芙坊是專門幫助直銷商讓人體驗保養品的地方,免費提供全系列的外在保養品,讓一個需要增加收入或是剛創業的新人,有很大的幫助呢!這裡燈光美、氣氛佳,舒服得不得了~


所有的保養品都可以試用哦!!連洗髮精、沐浴乳都有,當場如果有浴盆,就可以示範泡泡浴了,哈。


想帶人去體驗的直銷商們,需要一週前跟公司預約,早上二個時段、下午二個時段。

想要體驗這套保養品的網友們~可以跟我預約哦!也是一週前預約。
時段有:9:300~11:30、11:30~13:30、13:30~15:30、15:30~17:30
歡迎對保養品有興趣的網友們,前來預約~
預約專線0987341181 莫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