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克麗斯汀都是衝著基努李維來的。
Irene是受我煽動、天敬是受我威脅、我弟是受我邀請,小羽是永遠和我在一起的小跟班。

網路上這部電影只有三顆星,基努李維主演我自己加二顆星。
不過偶像派,完全不需要演技呀~從頭到尾都是又酷又帥的面無表情。


雖然電影屬科幻電影,看完還是有些心得的。

大部份沒有安全感的人類,對於陌生、不了解的人、事、物,採取不友善態度,甚至主動攻擊,不代表他們沒有愛。
外星人說,地球是一個很困苦的生活環境,大部份的人都有困苦的一生。
進化是為了因應環境的變化,所以嚴苛的環境讓生物進化,變成更好的物種。
人類幾千年的文明,發展至今具有高度的毀滅性,當人類外在的權能越大時,越需要心靈上的進化,那就是真正的去相信愛。
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會產生巨大的蛻變而有高度的進化。
好的對談、充滿期望和堅持,可以抌救全世界。

忘記英文發音,小羽會聽不懂,中間突然有說中文呢!
節奏滿快的電影,喜歡基努李維的朋友可以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