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振奮人心的信,來自於新加坡的夥伴-慧珍

邊看信邊有無限大的感動和興奮,慧珍是一個很優秀的人,雖然一個人在新加坡,卻有很棒的成績。
慧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和先生、二個孩子移民新加坡四年多了。
去年經濟上有了變化,需要額外收入來支持家庭生活。
透過朋友Irene認識了賀寶芙,當Irene把慧珍介紹給我認識時,我就在思考要如何幫助她。
自己想不如請教有經驗的人,所以我第一個就想到丸子,找丸子商討,透過丸子&黑龍的協助,讓慧珍認識了富豪組家俊。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丸子&黑龍對人的熱情與廣結善緣,身為他們的組織夥伴,是那麼的有福氣。
我知道慧珍認識了家俊富豪後,就會有方向感,接下來就是如何一步一步前進,應該就是教會她做零售。
零售是應付生活開銷重要的技能,這是我會的,所以透過E-mail、Skype、電話,一點一滴的把我會的分享給慧珍。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慧珍本身的積極與熱情讓她隻身一個人在新加坡,也可以一個月零售出3400vp的成績。
後來丸子和黑龍更是到了新加坡,為慧珍做了一場訓練。
好感謝黑龍丸子的付出與關心~

賀寶芙的事業需要團隊的力量,一開始只有一個人時,可以透過旁線的力量,一起成長。
這是雁行理論,一群人為伴追求相同的目標,可以走更遠、更有力量。
所以我們一直鼓勵慧珍在新加坡找到夥伴一起工作,會成長得更快,可惜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自從認識慧珍後,我開始學會禱告,每天睡前都好希望神可以拉慧珍一把。
當我今天看見下面這封信時,簡直狂喜,淑華(Irene)還一直尖叫呢!她一直希望可以幫助她的好朋友慧珍在賀寶芙成功。



這封信,給我很深的感觸,付出的力量會回傳,原來是這個意思。
我們常常期盼生命中出現貴人,有沒有期盼自己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原來丸子要我們去為系統付出,成為一個講師幫助更多人成功,真正的義意在這裡。
我們的所做所為,都在影響著我們的團隊,在生命的歷程中,不也是一種庇護子女的修行嗎?

我也要這樣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更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讓我的夥伴無論在那裡,都可以得到支援與照顧。
謝謝丸子&黑龍總裁在前面結的善緣、舖好的路,我只要跟著你們,走你們走過的路,付出你們付出過的心力。
有一天我將不止大大的改善我家人的生活,也勢必有能力大大的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付出的力量會回傳,而且是加倍的回傳。
期許自己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