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珍來台灣參加煙波訓練和探親的行程,在昨天圓滿結束了。
上飛機前,Irene帶慧珍到丸子店裡去參觀,我則帶她去見一位總裁解惑,希望可以讓她得到幫助,收獲滿滿的回新加坡去完成她的夢想。

昨天吃午餐時,慧珍特地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我看了十分感動,這就像家人一樣的感覺,我想我媽一定也很感動吧~


餐後吃甜點是Irene的習慣~她現在真是吃不胖耶~我想是她學會了如何調節自己的飲食。
我們去吃義式的冰淇淋,來張好好吃的表情~我跟慧珍最投入啦!呵呵~


慧珍這次還從新加坡帶一個新夥伴來台灣,希望她在台灣有找到答案哦~
慧珍加油~我們也加油~

親愛的~韓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