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羽的新朋友Fish,他正在拍他爸爸在水裡玩的照片。
他忍不住讚嘆說,沒看過爸爸這種笑容,像個小孩一樣。我也很動容,覺得Fish很孝順,想起我媽,她說她不喜歡玩水所以不想來。突然間我懂了,在我媽的心裡,我沒有做到買房子、擁有大筆存款的地步,她是不肯享福的,在最快的時間內,我會讓她會看見。


說說Fish吧!這次Fish爸私下跟我讚他的兒子,過去是知名健身中心的教練,整間健身房有一半的業績是他的。
這個我相信,Fish實在太好相處了,又很細心和貼心。現在他單身哦!幸運的未婚女孩子,看過來、看過來~
Fish透過飲食的改變,體重都沒變,腰卻小了三寸!


Fish爸玩水玩到尾聲,我們在沙灘上玩沙時,他突然說:「人如果在沙上滾一圈會怎樣?」
接著就躺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哈哈~我叫Fish一起滾,Fish爸爸就說來拍格鬥照片,哇~真新潮!


接著Fish就配合Fish爸演出武打片~我笑到臉到抽筋。

看得出來Fish爸60歲了嗎?過去是一個貨運的勞力工作者,並不是健身教練哦!
透過均衡營養和飲食改變,Fish爸爸不但消了大肚腩,還變成一尾活龍,體力超好。


Fish全程細心的照顧爸爸,讓我一再看見這些感人的小細節。

我想孝順父母最難的是和顏悅色,這點Fish做得很好。
重要的是,Fish讓爸爸很健康、充滿活力的到處去玩,那種返老還童的笑容,才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