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天敬第一次出國時,就被ClubMed的文宣給吸引,上面寫著「這是一種生活方式」,還可以有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呢?
所以我們選擇了ClubMed的民丹島村,被各種美食、環境、運動體驗所吸引,生活好像就是體驗生命一樣,到ClubMed去體驗一下大自然,同時體驗各種運動,原來這樣最能放鬆。去民丹島時,我們覺得懶洋洋的、很累,所以都沒去運動;美食很棒,但是吃下去肉長出來,當時沒有方法可以再減回去,所以不吃傷本、吃了傷心。

這次在普吉島,每天早上喝完奶昔,再去餐廳吃早餐。XD
很喜歡貝果和炒蛋呢!那裡的貝果很像小時候的一種〝鹹公餅〞,加上果醬口感很好很好。
我的原則是,可以在各國吃美食吃胖,也不要天天吃便當吃胖,還好我現在掌握了很有效果的體重控制方式,所以出國吃美食,每一個夥伴都〝殺很大〞,回台灣也能迅速恢復身材。有多殺?跟我們出團一次,就知道了~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體力都很充沛,沒有午睡~
早上七點自動醒來、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左右睡覺,每天都行程滿滿的玩,很過癮。
說到舒壓和放鬆,發現運動流汗比大睡放空來得好,但是我以前體力不好,到了民丹島只能放空。

小羽看完一次水中有氧的教學課程後,開始跳起來了~


黑龍在教小羽如何用手當水槍,準備打水仗。


除了潛水之外,所有的運動項目,都有Mini Club教小朋友玩,小羽很喜歡射箭,人不多,玩了三次。


我女兒真的是英姿煥發=_=(我接受、我接受)


也有各種size的球拍,這裡真的是為全家人設計的。


玩到一身汗時,就在旁邊的吧台休息,有水或飲料可以喝,還有毛巾可以擦汗。


休息一下,轉戰高爾夫球,小羽說:「這小白球最難打了!」呵呵~


這是第三天的黃昏時間,小羽知道明天要回台灣了,玩水一直玩到太陽下山。


顗竣說,每個人來到賀寶芙要的都是〝自由〞。
健康自由、時間自由、金錢自由,自由就是可以和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而且不限時間和次數。
我喜歡這個解釋,生活中如果去除了需要工作賺生活費的條件,可以如何過我們的生活呢?
可以不為金錢工作的感覺是什麼?
可以不為金錢限制來選擇我們想要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生活?
這不是一個被動的問題,而是一個我開始要去建構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