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的萬聖節,我跑去賣場買衣服給她穿,後來看見我的客戶用紙幫小孩做衣服,又美又有創意。
不知道小羽上小學後,還有機會過萬聖節嗎??下一次和小羽一起動手做。


小羽不肯給人化粧,所以是素顏版吸血鬼。



後來老師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小羽加了二道眼影,哈哈。



我很喜歡小羽老師-黃老師的海盜造型,超有型的。
黃老師非常用心,小羽剛換到新學校時,第一個月我和黃老師每週通電話二、三次,都在溝通學校和家長配合方式和細部的調整。我和黃老師互相報告小羽在學校和在家裡的狀況,按部就班的讓小羽愛上學,一個半月就成功了哦!
我忍不住讚美黃老師的用心,她說,也需要家長的配合才行。
這種輔導過程和我們在輔導客戶和經營者很相似,也是雙方都要有共識,願意在同一個方向去努力。

小羽認同黃老師之後,就愛上黃老師了哦!有一次還跟我說:「媽媽,我現在有一點點喜歡上學了。」




這次萬聖節,小羽的同學都一起到店裡來要糖果了耶~
每一個小朋友都好用心打扮哦~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接下來就準備慶祝聖誕節囉!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