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到嘉義時己經快六點了,嘉義有計畫的都市道路,感覺好舒服哦!


第一天先到金玲姐姐家借住,牆上有姪女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哦!


接著看見豆豆來到金玲姐姐家請求支援,就抓主機會好好訪問她。
她說她去看演唱會時,在書包上別胸針,然後休息用餐時,和朋友去麥當勞用餐,朋友吃漢堡,她喝奶昔。
結果被另一桌的一個女孩子發現她在喝奶昔,跑來跟她說,她也好吃賀寶芙哦!(驚~)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個女孩子看見老師喝奶昔瘦很多,很想瘦,但是老師不肯告訴她怎麼瘦的,她很想買奶昔但是不知道去那裡買,看見豆豆好像看見救星:「終於找到賀寶芙啦!」


現在的賀寶芙知名度高,真的只要做好使用產品、配戴胸章與人交談就可以了。
豆豆透過熱量控制、均衡飲食的方式己經減去了七公斤。
我跟豆豆約隔天在金玲姐姐的早餐店見面,介紹小宛給她認識。



小宛七個月減去二十七公斤,真的很棒耶~
我幫小宛在嘉義找一個再接再勵的夥伴,一起向標準身材邁進~~~



很感謝金玲姐姐在嘉義的俱樂部,開放的協助每一個小豆苗們。
慢慢的形成了一個小小的團隊,剛開始透過擁有相同目標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鼓勵,接著就會有自己的團隊了。
因為團隊會吸引團隊的產生,如果我們總是一個人在工作,那麼我們召募來的夥伴,也會自己工作。
單獨行動無法產生大於一的力量,所以我非常感謝金玲姐姐在嘉義的付出。



這次最驚訝的是認識了金玲姐姐店裡的姑姑,她今年七十二歲了,雙腳都己經是人工關節。
卻行動矯健的讓我以為她只有五、六十歲,姑姑說,三個月前她還是一個雙腳無力、行走緩慢的老人家。
現在每天提著四千西西的瓜茶、騎著小綿羊跑來跑去,她說,比年輕人還有活力耶~



我在俱樂部的整個早上,都在說話沒停過,金玲姐姐的早餐店裡客人絡繹不絕,每個人都有精彩的故事。
好充實的一個上午,下午我們接著去高雄上主席Alan的課,想不到Alan己經六十七歲了耶!
大家都好驚奇,賀寶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青春活力的公司。

這二天在嘉義的時間,留下可愛的印象,步調比台北緩慢,人與人之間充滿人情味,只要給一個笑容,關係就瞬間拉近。
我喜歡這種城鄉之間的感覺,真是可愛的嘉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