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認知上的生日慶祝,就是這樣的。


所以我請我妹帶小多一起來玩Surpris,我去帶小羽放學回來,我妹和小多躲在房間裡,然後小多跳出來,大家開始唱歌。
然後小朋友們就真的覺得很開心,開心很簡單就可以做到。



然後最疼愛小羽的舅舅也來啦~



小羽的生日禮物,我本來帶她去看玩具,後來覺得她怎麼挑的玩具都怪怪的。
直覺就是很快就不會玩的,那些玩具都只是卡通裡看見的公仔,不益智也不耐玩,小羽這年紀別說她是想收藏才買,大部份是炫耀居多。
左思又想,終於讓我想到直排輪,可以訓練平衡感,又算運動的一種,買這個給她比較有意義吧!



我媽後來才跟我講,她也很想買直排輪給小羽。



這一套直排輪1860元,整組的哦!
我覺得很便宜耶~結果第一天黃色這組就Game Over了。
拿去換成粉紅色組...不太了解直排輪的價位,這算不算是低價所以才會壞這麼快?



總之,小羽玩一下子就會站了。

我媽教了一下就說好累,自己教太累了,很費力,不如去找老師學。
說的也是,自己不是很專長的事情,就交給專家吧!
省時又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