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俱樂部到了假日就很熱鬧,俱樂部的媽媽們會帶小孩來玩,附近店家的孩子也會出現。
自從小羽開始騎腳踏車,大家的都把自己家裡塵封的車子騎出來了。
我自己的賀寶芙腳踏車也搬出來騎,印象中,小時候手腳不靈活、體能又差,騎腳踏車常摔車,所以很怕騎腳踏車,想不到現在騎久了就克服恐懼感了。我現在每天早上騎腳車載小羽去上學哦~呵呵~
反觀小羽和我真的很不一樣,學什麼是什麼,體力好、活動力強,不止是小羽,小多也是。

我覺得這跟營養有關,因為一開始我和我媽喝奶昔,只是為了控制熱量。
小多很特別,他小時候食慾較差,看起來比較瘦。
三年前,有福氣的小多看我媽喝奶昔就吵著要一起喝,我媽當初自己喝一個多月下來,精神變好、體力變好,又看瓶身的標示覺得是營養食品,應該沒有關係,就給小多一口、二口的喝,直到我妹發現他兒子食慾變好、開始長肉,才問我媽最近給小多吃什麼?我媽仔細想想,就只有奶昔這個因素,沒有其他改變了。
我因為聽見這件事,就回家逼小羽喝奶昔。
小羽去年開始上幼稚園,就發現小羽都比別的孩子長得高、活動力好。
我覺得用這種方式照顧小孩的營養,真得很方便又有顯著的成果。
今年換小多上幼稚園,也是一樣的鶴立雞群。
接著二年前我開俱樂部了,小羽和小多在俱樂部玩,客人都會讚美我們孩子養得好。
我就告訴他們,孩子都喝這種早餐。
幾個相信我的家長們,就開始讓孩子喝,二年的時間下來,孩子的成長狀況都很好。
從原本比較瘦小的狀況,一年、二年的持續照顧下來,都迎頭趕上該有的成長進度,甚至是超越同年齡。
因為這些小朋友的狀況,讓我對營養的力量非常有信心,也很肯定小羽優秀的成長狀況,完全是因為我選擇一個方便又完整的營養補充品。
所以當有人問我:孩子怎麼養的,怎麼這麼高?
我就會直接回答,有吃營養食品有差,這對我來說,是事實帶來的信心。
有趣的是,明明是問我怎麼養的?還是有人在聽見我用賀寶芙養小孩時,還是會質疑的說:應該是她本來就高吧?

我覺得,可以告訴我,個人就是無相信任直銷公司的產品,這沒問題,因為直銷公司過去的形象不好。
但是當我很誠懇的回答時,卻又直接否定事實,就是在質疑我的人格和我的智商。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直到我自己種盆栽、養貓的過程中才發現,種花種草都知道有施肥就會長得好一點,去買寵物吃的飼料,都會看看營養標示。
那麼如果花草有施肥都會比較美,那養孩子怎麼不需要特別補充營養呢?
我在種盆栽時,失敗好幾次,最後問了有經驗的人,知道要買培養土、要適當的日照、要天天關心和補充水份。
那麼想照顧家人的健康,媽媽們是不是也該補充一點健康知識?
畢竟媽媽是家庭健康的舵手,擁有家人飲食的決定權。


有些人說,只相信天然的食物。
這是對的,自然的食物很好,但是烹飪的方式不對,如果只相信自然的食物,除了學會煮好吃的料理,更應該要知道如何料理它,才不會流失養份。沒有養份的食物,就叫垃圾食物,因為吃了對身體沒有幫助。現代的人都外食,對於營養的自主權幾乎是不及格的。

天然的食物,其栽種的過程天然嗎?
現在的食物種植也怪怪的,前幾天看見一些基因改造食物的文章和影片。
雖然無法證明基因改造食物對人是否有不良影響,但是基因改造農作物所產生的種子,培育力大幅下降。也就是農民要一直向基因改造公司,購買種子來耕種,這些失去生殖能力的基因作物,我們拿來吃?真的對身體沒有影響嗎?
這讓我不禁聯想到,現在很多人無原因的不孕,是不是有關呢?
生活中,我們倒底不知不覺的接觸了多少基因改造食物,外食的我們,有多少選擇權呢?
詳細資訊可以看看這個網站-綠色和平



我忍不住覺得,在營養生活這一塊,預算和時間都充足的人找營養師、讀營養學、買掛保證的有機食品。
預算不多、時間太少的人,就選擇吃賀寶芙。
如果研究、實行過均衡營養生活的人,都會了解賀寶芙的超水準價值。
這也是為什麼賀寶芙能聚集這麼多營養大師、生機飲食大師、家庭醫師們的主要原因。

現代的環境,讓我們不得不做因應措施。
這時代的孩子,教養的方式本來就會因為背景不同,而跟我們小時候不同。
最後我們還是會順應時代的趨勢,來過我們的生活,未來五年、十年,營養食品是趨勢,所謂趨勢就是因應生活環境所發展出來的結果。而賀寶芙是全球最大的營養公司,也是最有遠見和使命感的公司。
我熱愛我的工作,因為我在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