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苡晴家看見她開始吃環保素,再加上視覺化效果看見這張照片,哇賽~當場加深我對吃素的好感。
原來不知不覺我開始變得感性,不用數據分析,美美的照片就可以吸引我。



今天是吃素的第二天,早上醒來突然想到,這張照片是在說吃素可以變成這種身材?
還是大家都吃素,地球就會變得很乾淨、氣候很迷人,自然到想脫光光給大地擁抱。
以上圖片來自於這個網站

昨天突然發願要吃素十天,我媽就騎鐵馬到對面去買菜了,俱樂部沒有瓦斯爐哦!
我媽像變魔術一樣,用一個煮水的小爐來炒青菜,我真的是五體投地,連油都是素的哦!


這幾樣都是我愛吃的菜耶!!我把蛋列為環保素的成員之一,不過昨天看網友的blog,蛋黃的強酸,平均3~4顆左右的蛋黃,需要1200公克洋蔥才能中和,還是謹慎的吃。


青菜大量吃可以吃超飽,但是很快就餓了耶!好在奶昔也是素食,就多喝幾杯奶昔。
綠色花椰菜要多吃,它富含蛋白質哦!!!是我最喜歡的蔬菜。


我媽今天又去買大量青菜了,感謝她那麼支持我,我知道她很愛、很愛我,就像我愛小羽一樣。
知恩才能感恩,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看我媽都有好多感動哦!
或許我的心也開始變得善感了吧!!不過這也是我一直想要的,禱告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