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馬武督認識幾個很棒的績優組,我是第一次聽昭雯富豪的課,她在賀寶芙認識了另一伴蕭義文,我忍不住覺得蕭大哥不止是撿起了一張傳單,還撿起了一個幸福的人生,來到賀寶芙結識這麼棒的伴侶,有共識又可以同心打拚。

昭雯很可愛的說她從小就胖胖的,想說古代也有豐腴型的美女楊貴妃,所以一直不以為意。
但是楊貴妃如果不控制,從豐腴變成肥胖就不好看了。
她這樣比喻真的很可愛,我想也是,關於一個人的外表,其實環肥燕瘦真的都各有特色。但是骨感和骨瘦如柴不同,肉感和肉呆也真的差很多,超過一個範圍,就會產生不協調感,大眼睛很美,但是眼睛大到一個程度就覺得不舒胡了。


這位是來自於中國的王艷,過去常常在訓練中看見她,個子不高、五官很美很美,聽她講課才知道原來是對岸的美女。她常常面帶微笑,但是感覺很內向,當她給我們看她以前的照片時,大家都覺得很神奇,很難想像以前是這樣子,好像個性變了、臉形也變了。

原來不止是我有這種轉變,來到賀寶芙,大家都各自有很驚人的成長過程。

印象最深刻也讓我最感動的是小顧的媽媽,看見↓↓↓這張照片時,我完全被顧媽媽的神情給吸引。


一個五、六十歲的中年人,怎麼可以這麼美、在外表上這麼有自信。
她臉上幸福的表情,和她兒子每次提到都覺得很驕傲的心情,我當下就想到我媽,在為我們三個子女辛苦了大半輩子,退休後不見得就只能過老年人的生活,她也可以像這樣過她的人生,追求身心靈的真善美。
小顧把媽媽照顧得好好哦!這真的不容易,聽見小顧說他售服媽媽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售服家人真的不容易,台下有服務過親人長輩的夥伴們都忍不住點頭如搗蒜。這讓我知道,如果我跟小顧一樣用心,那麼我媽媽會更美麗,我要加油!找一天好好請教一下小顧。



昨天晚上和我媽去逛夜市,我跟我媽去挑了很多耳環、項鍊,發現我媽媽的眼光很好,想起我媽在年輕時其實比我還會穿搭,她高中時代可是貓王時代,她非常跟得上流行,赫本頭、阿哥哥舞、喇叭褲、長大衣、超高麵包鞋,她通通都有耶!在她進入婚姻前的生活,其實是比我們更多彩多姿的。

想到這裡,我在2010年的夢想清單裡寫下:跟媽媽還有小羽去拍沙龍照!

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的功課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