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會上癮的,我一直到小羽不會再亂拉我的耳環後,恢復了戴耳環的自由。
所以逛街最愛看耳環和小飾品,戒子有點難挑,因為我的無名指是4號,我又比較喜歡大型的戒指,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項鍊和耳環就成了我主要的目標。過年期間逛街買了好幾副耳環,有些是手工的,覺得非常開心。


上週三,我跟我媽去逛夜市,原本不戴耳環的她,可能看我每天耳朵都很花俏,我媽也開始買起耳環來了。
我媽媽挑了七副耳環,拿給我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然後我們二個人又再度殺回去大挑特挑。

我以前戴耳環常過敏、潰爛,不知道為什麼從去年年初開始,就突然戴什麼都不受影響了,所以我的耳環挑選的空間變得非常大,買起耳環來也特別過癮。我媽非常適合環狀的耳環,而且只要裝扮一點點非常就搶眼。

我們開開心心的抱著戰利品回家時,我媽說:「明天穿辣一點來搭耳環。」
很喜歡看媽媽用心裝扮自己、按照她自己喜歡的方式打理自己,57歲還很年輕,人生還可以有很多的享受與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