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很早就過了幾個遊戲關卡,所以走出去時,不再是狂追猛趕的。
在門口看見一隻白色大狗,美得讓人目不轉睛,提起勇氣問問他可以讓我跟狗拍照嗎?

其實我怕得要死,它竟然還跟我咬耳朵。

回到正題,上一篇說的終極密碼我仔細一看,數字沒超過26就直覺反應是英文字母,所以先試著翻第一個字看看,發現沒有翻出全都是子音或是全都是母音的組合,就更加確認了。

可惜翻出英文後,對我這個從來沒學過音標的人來說,又變成了另一串密碼!!!

好在大陸很習慣拼音,李然總裁馬上就把音拼出來,然後問司機,有珍寶王國這個地方嗎?BINGO!

到了那裡才知道要搭船到對岸,我們到的同時,顗竣也到了,因為我們跑錯碼頭所以就讓他們那隊超前,顗竣還作勢擋在門口,準備惡鬥!

其實這一題,人多才好啦!我們是一遍和諧。


這裡應該不止一家水上餐廳,這三個碼頭,中間那個才是去珍寶王國的。


港口有停了很多遊艇不說,還一直有小船來來回回的載著食客。


為什麼說這題人多少好,因為要滿一桌才能開動,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其他團隊合作啦!


前三名剛好12人坐滿,我們在街上狂奔有了先開動的代價,讚!


我們四個女生,身高差不多、個性差不多、默氣超好,這是難忘的回憶。


真的很好吃呢!現在想起來還流口水。


先來的人還可以穿龍袍拍照,這龍袍需要一個專業的人幫忙穿,可以體會古代皇帝的生活。
現場看人幫忙穿衣服的感覺,非常有「送行者」的感覺,噗!!!

顗竣非常配合我們部落客拍照留念的習性,還要有梗,昏君、貪君都來。

FISH竟然扮女裝,我可以肯定他性向沒問題,粉絲們不要心碎啊!

灰媽表情豐富,非常可愛,我說生氣、開心、勾引老公...噗~


吃飽喝足後,準備離開了,第九封信出現超級奇怪的符號和圖形,靠!
這是極限中的極限,而且我們覺得還有煙幕彈、暗藏玄機,最後發現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們還在思考時,看見顗竣那組開始解碼了,我們忍不住拔腿就跑,如果腦袋輸你們那組,那先跑總可以吧!!
所以我們這次跳上計程車時,完全沒有目的地,只說:「往前開!」

香港一起讀:
【旅行】3/5~3/8我們香港見
【美樂香港】我們即將回來了
【美樂香港】遊戲開始
【美樂香港】美食大考驗
【美樂香港】追船
【美樂香港】通關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