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參加體重控制賽(我說我自己幫自己慶祝啦!),所以在賽前特地開了一個烤肉趴。
這個烤肉趴是下午烤到晚上,可以說是最後一趴,以後再有轟趴要找我,記得約中午啊!!

這次我們到汐止的張大哥家玩,張大哥是小米的朋友,人非常好客而且居住在有山有水的汐平路上,環境十分幽美。


這個烤肉趴大家發揮專長,Irene做事明快果決而且很謹慎,一直是活動規畫的第一人選。
小米溫柔婉約、阿布幽默風趣,很適合帶大家處理細軟。
子豪體貼有風紳士風度,當然帶一群男士們先去升火了。


張大哥家裡養了一隻很愛笑的拉不拉多,你看它每張照片是不是都在笑?
這隻拉拉很喜歡接觸人,羊小妞一閃神,名牌就給拉拉吃了!好在它咬一咬又吐了出來。


本來以為羊小妞名牌被拉拉吃掉是一種巧合,想不到小馬只不過靠近他一點點,名牌也被吃掉!
它是不是肚子餓了啊??


好明亮的空間,孩子們就在這裡依著陽光寫字、讀書。


繞到後院去,準備開始我們的烤肉趴。


依著河邊的空地,可以烤肉、散步,到了晚上有螢火蟲哦!


那天四個爐都還來不及烤給大家吃呢!男女老少一共三十幾人。


我第一次看見烤肉趴有這麼大條的魚,是這位先生在前一天釣的哦!全部都是海魚,直接封塩去烤,完全沒有腥味耶!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這種活動實在是多多益善。


這條魚是最特別的魚,看起來像泥鰍,還有人說是蜥蝪XD,別看它醜醜的,肉質很彈牙,它還是被大家吃到一滴不剩。


羊小妞從來沒玩過溪水,對她來說下去河床邊有點高度,一開始覺得有點冒險,想下去玩的她還是忍不住退縮,很可愛的跟我說:「媽咪,我還沒準備好。」
然後就看她在那裡深呼吸,跑來跟我說,我準備好可以去冒險了。
我先警告她,一定要有大人帶才能去玩,不管在那裡。
感謝張大哥和子豪的耐心相陪啊~你們都是好爸爸代表。


我們一直烤到天黑,魚都還沒烤完,真的是我吃過最多魚的一次烤肉趴。
天黑了,螢火蟲就跑出來了,大家收拾好準備往山上移動去看螢火蟲。

羊小妞聽見大人們的討論,說邊走要邊打草驚蛇,就忍不住跟我說:「媽媽~我們回家去好了,我很怕蛇。」
我想她也累了,就揮別大家先回家去,還是看見路邊三、兩隻閃爍著綠光的螢火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