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家族旅行,我完全放空讓妹妹去安排,以前我可是管家婆,從頭管到尾,其實就是不信任別人的表現,來到賀寶芙我學會應該要信任別人。所以我相信妹妹的眼光,就交由她安排,去程時,有一種拆神秘禮物的感覺,妹妹真的很棒,可以到旅行社去工作了,她安排這些行程,讓我們有很美妙的三天休閒生活。

有了衛導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想到的地方到不了,我們來到南元休閒農場,完全被這裡的環璄吸引。
地 址:台南縣柳營鄉果毅村南湖25號
電 話:06-6990726 傳 真:06-6991891


這裡地方真的很大,猶如一個世外桃源,當晚我們就住小木屋,星期日的晚上,所有的小木屋都客滿耶!



佔地很廣的南元休閒農場,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服務,親子車要收費,第一個小時租金是100元,第二個小時開始是50元。
我們因為是住戶,每台親子車騎二天只收100元,我們這二天的代步工具都是腳踏車,騎到那裡玩到那裡。
偶爾,腳踏車會不見,去告訴管理員,再騎另一台出來就好了,因為腳踏車不會騎出農場,所以沒關係。


這裡的生態環境真的保護得很好,有各種植物、動物、鳥類和昆蟲。
有天然的湖,也有人工湖,動物就養在湖中間的小島上,湖四週有小石子路,騎著腳踏車游湖,還可以隨時停下來欣賞風景。這麼大的一座農場,連細節都保養得很好,真的很不容易,可以說是沒有一處讓人感覺到是無人照顧的角落。
花都開得很美,小木屋一半在陸地上、一半在水面上,晚上就有青蛙叫聲,早上起床打開窗戶就可以丟土司屑餵魚。晚餐我們就在樹林裡烤肉,烤肉區也很整潔,除了要對抗蚊子大隊之外,其他都由農場一手包辨好。
很悠閒自在的玩,二天一夜真的玩不夠耶~我們水上高爾夫球沒打到。


我們騎到一座看起來像人工湖,四週有很多竹筏和竹竿,好像是可以玩的,大家就踩上去試試看了。



小朋友看見大人踩上去,就迫不及待的跟進了,連叔公也迫不及待的更進,大人、小孩當下通通平等,玩得非常開心。
有些竹筏中間有一個舊式的水泵浦,一開始不知道它是作什麼的?



原來那水泵浦是用來打水戰用的,中間有一個形狀是台灣的台灣島,可以繞著台灣游湖一圈。
本來有點擔心小孩落水,後來小多爸一腳踩進水裡才發現水深頂多到30-40公分,小孩就開始放膽激戰了。


三個大人、二個小孩打水戰玩得很開心,我跟我媽還有我妹在岸邊笑到不行。


最後小多索性跳進水裡推竹筏,衝啊!!

水戰全程都錄下來了,大家來到南元一定要玩玩看這種竹筏。



玩得一身濕就回小木屋裡洗澡了,小朋友看見小木屋很興奮,看見打地舖更興奮。
小木屋很大,有一張雙人床、二張單人床,還可以在地板上加床,很適合家庭住宿。


這裡還可以搭船遊天鵝湖,有很多隻黑、白天鵝,船長邊開船邊做生態介紹,不但是動物、鳥類,連植物也一併說明,真的很專業哦!船長說天鵝如果決定要養小天鵝,公鵝就會叨樹枝去築巢,如果沒築巢所生的蛋就不會去孵化。
湖裡也有大量的錦鯉和魚類,丟麵包就會靠過來吃。

第一天最開心的就是打水戰,然後晚上烤肉來吃。
在園裡騎腳踏車也是很棒的感覺,大太陽底下有樹蔭,腳車時有涼涼的風,每一處都充滿驚奇,真是一個大人放鬆、小孩放風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