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來說,這片草皮大到可以稱得上是草原了,我們過去沒看過這麼美、這麼大範圍的草地,而且還可以踩上去。

草地上有很多隨處設置的電動車,投二十元就可以騎五分鐘,這裡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地方是很自由,沒有什麼限制,地方也大到很難出現人擠人的情況。這麼大一片草地,當然要特別安排時間來玩,我們第二天早上七點多就全部自然醒,吃完早餐後就來到這片草地玩耍。



小羽挑了一部最高大的車來騎,二十元開心奔馳五分鐘,騎到那裡、停到那裡,想騎就再繼續騎,想休息就下車回到旁邊的樹蔭下休息。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都一直在在樹蔭下欣賞美景,有孩子的地方就是美景。只是看他們玩,就很開心。


給孩子額度去玩,他們要追、要撞、要卡住,都是他們自由掌控。
小羽當然覺得怎樣都玩不夠,她除了大嘆時間走好快之外,不會吵。


我妹事前有做功課,知道有大片草地,還帶了足球來玩。


小朋友很認真的踢足球,看起來還滿像一回事的。


我跟老公說,好想躺在草地上看看哦!原來躺下來之後,身體會癢癢的,但是心裡是舒服的。


在這裡,心情會飛揚起來。


在晴朗的天空下,奔跑過後,很想來杯冰涼的飲品,騎車到楓Cafe喝涼水消暑。
休息一下,下午就往台中港出發,要去吃海鮮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