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到屏東去辨奶派時,趁機逛了高雄的六合夜市,我對夜市賣的怪東西向來很感興趣。
有一位先生的攤位上有一筒一筒五彩繽紛,長得像生日蠟燭的東西,忍不住好奇走過去看他在賣什麼?


原來是一種封口棒,經過他的Demo後,連水都可以擋得住,我就買回家了。



這些像生日蠟燭的五彩封口棒,看了就有開心的感覺。




各種長短size都有,想不想唱生日快樂歌?




我家的封口方式有很多種,有橡皮筋、有封口夾,橡皮筋不夠迅速也不見得封得緊,封口夾有時候夾不起來,我公公最擅長的是曬衣夾封口。




拿我公公的麵包粉來試看看,順便示範封口棒的用法。




不用五秒鐘就封好了,省時又方便。



封起來後也不會讓袋子變皺、變形,影響下一次使用的感覺。




曬衣夾調回原單位,封口棒正式接任封口的工作。
我買的價格是200元16支,這當然是團購價。被我拉下水一起買的還有Nina和Irene,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