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開心看見夥伴們一個、一個的成長,然後站在舞台上。
TIffany是我透過Alva轉介紹出小芙,小芙再轉介紹出來的客人,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她看起來很辛苦而且沒自信。


想不到體重少了12公斤後,發現她有一雙很美麗的眼睛,而且皮膚晶瑩剔透的,讓我每次都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看,因為我覺得她眼睛好美麗,現在的她跟以前判若兩人。她的夢想是找回在愛情裡的自信,Tiffany在大學時代就認識了先生,兩個人戀愛到結婚一直有很甜美的關係,但是生完小孩後,擁腫的失去了在愛情裡的自信,所以很努力的想減重。



上週Tiffnay受邀上台擔任營養品的講師時,她分享了二張全家福照片,真是讓我非常震撼啊!原來我真的改變了她的生活耶!
現在的Tiffany不但擁有幸福的家庭、美好的親子關係,跟先生的愛情也沒有走入墳墓哦!而且她開始帶著想讓所有媽媽都變美的使命感,接續著創造出更多的辣媽,我一開始只是想幫她變美,想不到我卻找到了一個可以成為我分身的夥伴,接續著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Tiffany說她用過很多方法瘦身,其中有一種叫塑身衣
有一次為了參加公司的烤肉活動,特別穿塑身衣亮相,結果那天烤到中暑不說,還因為太難過而提早回家,覺得掃興又超糗。


↑↑↑↑猜猜看她們在比什麼??


那天除了Tiffany、Irene有上台分享之外,還有一個重量級的主持人就是向蕓宏。
猜猜看她今年幾歲了??實在是看不出來她己經50歲了,她還笑說她42歲時的照片,有人說很像前交通部長郭X琪,呵呵~

保養品只能維持現狀,好的營養品才能讓我們充滿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