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不是愛生活俱樂部,我說的是陪我三年的基隆大武崙的營養俱樂部,要交還給房東林老師了,感謝他的寬容,讓我可以用我盡可能的節奏感,來完全我對他們最後的承諾,就是把屋子恢復原狀後還給他們。

昨天老公特地請假來幫我做牆面粉刷,把三年來的生活痕跡去除。


有些地方原本有裝潢在,也請琮琇協助我做拆除,感謝琮琇還做了披土。

這水泥漆的白叫「百合白」,很柔和的色彩。



沒有老公在,怎麼刷屋頂?這梯子我大約爬到一半就腳軟了。



踢腳板的部份,有專用的紙膠帶哦!貼上去再刷黑色部份,都可以刷得很直,撕下來時又不傷牆面。


最後完工啦!我欣賞了好久才離開,忍不住跟我媽說,我覺得我刷油漆也可以做得很好耶~

今天肩膀有點酸痛,來去喝杯夜寧新舒服一下。
原來刷水泥漆要上、下刷才不容易有痕跡哦!

很開心我可以做到。

另外,有二塊磁磚上有釘的洞,叫師傅來看,說找不到一模一樣的磁磚替換,該怎麼辨呢?
有什麼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