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歡慶生的,因為我喜歡吃蛋糕看到朋友在這一天,可以對著蠟燭說說心裡的願望。
我真的覺得如果一個人誠心的要一個夢想,是一定可以實現的,對著蠟燭說你的心願吧!
如果說你的願望是麼世界和平,世界和平很好,但要真心的覺得這件事情對你很重要,因為這是你的願望,用你的秘密力量。(噗)

十二月初,是辣媽Tiffany的生日,一個小蛋糕,換她一個笑容和三個夢想,在場每一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每次看別人許願,我就在想,我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我想要一枝〝隨心所欲仙女棒〞。
昨天在噗浪上,有網友說要一隻小叮噹,這也不賴。哈。
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

聖誕節快到了,跟羊小妞說,快點寫信給聖誕老人,告訴他今年想要什麼禮物?
羊小妞今年變精了,她問我,信寫好要怎麼給聖誕老人?
我一時腦筋一片空白竟然說:「燒給他吧?」哇靠~我怎麼這樣回答?
還好羊小妞沒聽懂,我馬上改口說:「放在襪子裡,聖誕老人就會看見了。」



前幾天,即將當媽媽的May打電話給我,接到她的電話好開心,她問我,都在店裡還是在服務中心?如果進去服務中心時,記得她留了一封信給我。聽到這消息的隔天,我馬上就進服務中心去找這份驚喜。

看著信封袋上娟秀的文字註解,我以為紅色的是護唇膏,白色的是紫草膏。
那火紅的色澤,讓我一直有糖果的幻想,有忍不住想要吃吃看的衝動,後來想想,應該唇膏才做成管狀的,它們現在己經在我的包包裡服役了。謝謝多情又浪漫的May,她總是可以給身邊的人很多驚喜,也祝福她母子平安哦!水瓶男即將出生,期待啊~

May的變美日記
May的結婚日記

然後,好像焦點放在什麼事情上,那件事情就會一直發生。

就在這篇流水帳還沒完成之前,郵差從俱樂部門口丟進來一封信,剛好被我看見,走上前一看是寄給我的卡片。哇~誰誰誰?是誰給我的驚喜,郵票上打著Canada字樣,我馬上就想到Shelly,在加拿大雖然不止她一個朋友,但是我就是馬上想到她。


果然是浪漫的Shelly,她的字永遠都那麼好看。



這些隻字片語,都會提醒我一些事情。
多對家人表達、多對朋友表達...節日就是一個表達的機會。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這些字,它漂亮得讓我以為是印刷上的去。
仔細看才發現是手工寫上去的,一筆成型、一筆到底,運筆怎麼可以這麼利害啊?
忍不住問Alva說,Shelly以前是個設計師嗎?

感謝May和Shelly的驚喜,台北今天雖然冷但是大晴,我心也大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