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連續三年都參加跨年晚會,一家三口看101煙火表演,今年老公在十一月就己經預告說他12/31排假,所以我決定每一年都要參加這種跨年晚會,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希望每一年都有更美、更有創意的煙火可以看。

為了看這場百年煙火,101周圍的店家可以說是大爆滿,可能連站的位置都沒有,更別說稍晚還會交通管制,所以我們就在華視服務中心辨跨年晚會,從晚上七點吃喝玩樂到12點!再到頂樓去看煙火表演。

這次我們玩真人版大富翁遊戲,還可以抽紅包,大家在準備道具時己經開始玩起來了。


感謝這些夥伴的付出,讓晚會非常有趣。


玩遊戲難免有處罰,大家想出來的處罰方式非常具戲劇性,自己還下海去試了一下難易度。


特別變裝打扮,讓我們在200多人的晚會上,很容易看見可以找誰協助。


想不到那天整個大爆滿的是塔羅狼的攤位,他後來一直算到凌晨3:30才拖老命回家,他算得超準!準到有人當場幾乎飆淚~
如果你對塔羅牌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塔羅狼的經濟人-莫莫0980-389960,哈哈哈~
如果你來俱樂部找莫莫點一套營養餐,那塔羅牌算第一個問題免費,第二個問題後,每個問題只要100元哦~


然後時光郵局也是秒殺的服務,大家可以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願望,我們會在春節過後寄回你們的手上,讓你們有一個好的開始。


那天我還帶了我的客戶一起參加,她是二個孩子的媽媽,二個月下來〝消腫〞很多,看她越來越開心是很幸福的感覺。


羊小妞和她的朋友很久沒見面了,他到龍潭去讀書半年沒見面了,這次跨年一見面,兩個人都很開心又有一點不好意思。


那天宸浩哥扮財神爺,非常有喜感啊~懷萱不虧是老師,控場的能力真的很好。
吃東西、玩遊戲、休息、再吃、再玩,最後再按順序到頂樓去看煙火,真感謝宸浩哥和懷萱的主持,真讚。


今年頂樓的人數就更跨張的多了,水塔上的腳架不知道在幾點以前就架好了。


在23:59的時候,我們這邊的大樓好像也放了煙火?但是不明就理的我們,因為看不太清楚,感覺有一點恐怖?是失火了嗎?


接著第一炮煙火升空時,全場歡呼聲四起,那是一個令人振奮的開始。

這時聽見旁邊有人在問,為什麼要尖叫啊?
我以前也覺得幹嘛開心時都要鬼叫、鬼叫的,但是我因為泡在這個環境久了,慢慢的也會在開心時,發出代表性的聲音,這才發現聲音可以增加感受力,所以不開心時,如果唉聲嘆氣的,會感覺更不開心,很快樂的時候,願意歡呼一下,一樣的事情、快樂加倍哦!
所以為什麼要尖叫?就是要物超所值的感受快樂氣氛。


我今年拍的煙火照片,其實沒有一張是美的,一開頭的三棟樓齊放蜂炮式的煙火時,放到最後甚至有一點像〝灰休處〞。

除了個人技術性的問題之外,今年的煙火非常特別,像一段動畫一樣,用照片拍會沒頭沒尾。例如101大樓本身有龍盤旋而上的畫面,拍起來就一節一節的。沒有那種放到天空中才張開的傘狀煙花,所以看到一半我就放棄拍照了,把這些美好放在心裡面吧!


看得出來100字樣的煙火嗎?前後一共有三次的樣子,後來我聽中廣的介紹,才知道有直昇機空拍這次的煙火,那天我們真的有看見直昇機哦!如果大家有找到空拍的影片,可以告訴我嗎?聽說這支短片還上了CNN的新聞呢!好想看哦!這次的煙火真的要用錄的才好看,如果能看空拍版本就更讚了!


今年的煙火都貼著101大樓本身,和過去完全不同,展現了很多新的創意,是不是會慢慢變成每一年的國際煙火大賽?
拚煙火總比拚戰火好= =


像極了鑲滿紅寶石的寶劍,很美麗。(誰說像火災?)


走過第一個100年,人生有幾個100年?我們好幸運。


看見光復南路上密密麻麻的人潮嗎?
離開時,馬路上的垃圾也是密密麻麻的,下次記得隨手把垃圾帶回家哦!

好在我們每年都有一個很棒的地方,來迎接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要幸福九九、快樂一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