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森林,好特別的名字。當顗竣興奮的告訴我們,將在這裡做訓練時,上網卻查不到什麼資訊,只知道這是一群Villa的組合民宿,裡面有「獨立7號」餐廳,不一定要來住宿才能體驗,也可以來這裡吃飯、喝下午茶。

剛聽見這個消息時,我心裡想民宿怎麼做訓練啊???


來到這裡才看見它的氣勢磅礡,佔地之大,而且是有系統的安排這七棟Villa的功能。
有六棟是民宿、一棟是餐廳,餐廳佔一、二樓,三餐是會議室耶!看來民宿不只是民宿,它還具備飯店式的經營理念。
設計師是林憲慶(阿慶),所有的室內裝潢則由阿慶的太太OM精心規劃。
獨立森林民宿在3/18正式開幕,感謝阿慶和OM,讓我們可以在開幕前進住,算是頭香嗎?

獨立森林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03-9501580



整座獨立森林,不管是室內或是戶外,隨地都有擺著單張的休閒椅,讓我有一種隨時都可以停下來發呆的感覺。
因為四週是稻田和人工〝護城河〞,真的有一點隔離了現實,我忍不住就躺在木地板上看天空。



餐廳內有一架鋼琴,大家都想去彈二下,直到「嫁後」這優美的弦律傳來時,我才發現是吟嘉(密碼herbalife)坐上去翻了譜就開始彈起來了,哇~看譜就會彈,好利害啊!書唸得這麼好?還有時間學琴真是太強了!我忍不住問她什麼時候學琴的?她說從小學學到國中,在台灣要有時間學才藝,好像也只有這個時期了。



連續二天的訓練,還是有保密條款。
我只能說由這群本身上過很多成長課程的總裁來引導,加上有潛能開發訓練師執照的Gatien,這是一場價值千萬的訓練!
感謝這些大家長的貢獻。



食物精緻美味,這裡要慢食、輕食最美。



每一棟Villa都有一到二個管家,這些管家年輕可都非常輕哦!但是他們的服務熱忱很可愛,我住第三棟的管家叫盧卡斯,第一天晚上回去Villa時,因為遊戲還沒結束,大家領了禁口令都不能說話,盧卡斯就寫紙條給我們!呵呵~



我想等這裡開放後,一定會出現很多很美的照片。



所有的Villa都有很大的客廳和很大的開放式廚房,我喜歡這種大廚房,家的味道特別濃厚。



三、四個家庭一起來包棟,那真的很享受。聽說這裡包一棟五萬,每間房可以進住二人,多一人加3000,很高貴的價格,但真的很值得。詳細情況,看他的聯合官網



看完了家具來看食器,這裡微波爐、烤箱、冰箱、開飲機、電子爐,甚至是咖啡沙龍、咖啡壺一應俱全。



冰箱裡打開,牛奶、汽水飲料就隨你喝,晚上還準備了泡麵。
桌上有小點心沒拍到,手工餅乾、水果、糖就一罐一罐的玻璃瓶,放在餐桌上,非常可愛,就是一種家的感覺。



盧卡斯為我們煮咖啡,有些人開始吃泡麵,正在挑戰健康大使的小楊,帶點憤怒的眼神乖乖去泡奶昔,我們敬佩你、敬愛你...。



看一下房間的特寫,房間超大,而且中央空調,我們晚上睡覺都有感覺到暖氣的呵護。



浴室裡的所有用品全都是歐舒丹,房間的〝穿透力〞非常強!
透明的玻璃窗、沒有門的洗手間,放在陽台上的浴缸,來點放膽回歸自然的生活吧!



每一棟的風格都不同,然後浴缸永遠會在床旁邊,好在我們美樂是一個大家庭,這麼親密沒問題。(當然是男女分開...)



早上起床時,天氣大好。



走到戶外,獨立森林有一隻米格魯在曬太陽,它最懂得享受了。



坐在這裡發呆、想事情,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如果沒時間出國,可以來這裡充電。



感謝這一群總裁們,讓我們有機會來到這裡體驗獨立森林。



最後我帶著很多人的支持回家,二天下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更可以熱情的看侍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珍惜每一天的到來與上主的安排。

重生,感官上的、內在的、心裡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