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們到汐止山區汐平路的東山國小,舉行溪邊烤肉活動,除了帶愛生活俱樂部的客人出來玩之外,主要也是我們的家庭日,大家都把家人一起帶出來玩,去年的螢火蟲烤肉趴非常受歡迎,所以今年再去烤一次,雖然今年的天氣異常,但還是希望可以遇見螢火蟲。


我們去年是買外包的食材來烤,今年大家一人一樣帶上山,保證新鮮好吃!一共開了六爐!


結果天公不作美,才剛起火烤沒幾片肉就下大雨了,己經有四隊馬上搬走,剩下我們二隊邊打傘邊烤肉,撐超久!


這把遮陽傘是琮琇帶來的,超專業。


後來雨真的下很大,我們只好全都移師到二樓陽台去烤!


Vica在6/13生日,星期日俐婷請沛瀠做海綿寶寶的生日蛋糕,為Vica慶生!


那天余伯伯還特地做鮭魚炒飯帶來給我們吃,好感謝他哦!還有日本來台的明太子,搭炒飯味道實在太讚了!


六組烤肉組之中,媛婷那一組烤得非常專業,都沒有燒焦、香腸考得剛剛好!媛婷真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耶~


羊小妞那天不知道怎麼開始的,突然變成地主張大哥的攝影徒弟!真的有模有樣的拿著單眼到處去拍照耶!
張大哥說羊小妞構圖做得很好,而且真的幫每一個人拍到特寫。


而且馬上變成小狗仔了?


雨下到我們吃飽喝足後就停了,大家剛好下水去玩,夏天的小朋友最喜歡玩水了~


那天Vica帶了泳裝,一換上去就引起眾人的目光。
夏天正式開始了,暑假也快到了,今年暑假想去那裡玩呢?還是有什麼計畫嗎?
莫莫己經排好滿滿的行程,跟我們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