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到飽的餐廳到處都是,如果還只是追求吃到飽就很一般了,要升級成〝吃到爽〞!
上週托妹婿的福,因為他計謀著幫他的老婆大人慶生,所以約我們聚餐,因為他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家很棒的火烤兩吃吃到飽的餐廳。有炭烤、火鍋兩吃,說吃到飽是他的消費方式,在感情上,我覺得是吃到爽。
前提是,必需對海鮮、大蝦、生蠔有興趣。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府前店: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訂位專線02-2765-5859

我妹婿是天蠍男,相當程度的浪漫,不但有大餐吃還有送鮮花耶!


如果你只付399元是吃到飽沒錯,但是想要吃到爽請看下一張。


假日的價格是598元,這還不夠爽,要加168元就可以吃到珍饌系列,所以那天我們每人的消費金額是598+168+10%=842元


這裡的重點很集中,就是高品質的生猛海鮮、牛肉...等,其他的就很一般,有一點熟食、一般的冰淇淋、蛋糕算好吃,把焦點放在這些副餐的人,就不建議跑來這裡吃了!


第一就上一大盤的刺身,我不敢吃生蝦,但是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我喜歡鮪魚和旗魚,吃得好開心。


龍蝦沙拉也很鮮美,記得搭著每一片生菜吃,不會感到油膩、清爽。


肉品的品質都很好,但是後來的珍饌系列上來後,就沒人要再點這種肉了!


來了、來了,這一盆鮮蝦,光看就爽了!尤其是霸王蝦,我們續點三大盆,用烤的超好吃!


超大隻的霸王蝦,另一桌的友人,兩夫妻+兩個學齡前的小朋友,就吃掉40隻霸王蝦!


厚度足夠的菲力牛排,只要會烤就會很好吃,我們一桌有兩個烤爐,結果我的烤爐不夠熱,烤出來的牛排水份都流失了。
我發現吃燒肉,好不好吃也要看情況的,火候夠、會烤、食材鮮就好吃,我老公就很會烤肉哦!因為當天我就吃出來了,同一塊肉,我烤的和我老公烤的吃起來就不一樣!


這種等級的食材就叫吃到爽啦!呵呵~


我們後面都只吃叫霸王蝦來吃,整盤都是烤蝦,都可以說是炒大蝦了!


因為沒有限點次數,所以我們也一共叫了三次生魚片,到了第三次時,鮪魚切片上桌時,還帶著冰霜,有冰霜的生魚片吃起來感覺鮮甜味比較淡,我老公心生一計把生魚片拿去烤,正反面烤到帶點焦熟,中間保持生鮮度,灑一點海塩、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耶!

PS.目前一共有三家分店,我在府前店吃的感受很好,後來和朋友討論,她在延吉店吃得很逼嘰。真是時也、運也、命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