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老公照樣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比起前兩年的實用風格,今年老公走浪漫奢華風。
從我認識我老公以來,這十六年來的手錶都是老公買的,他買的錶都堅持有相當的品質。
巧的是,上一只手錶,是在我生羊小妞之後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買的,當時買的是名仕表(BAUME & MERCIER)的Hampton系列女錶,很低調的名錶,我又敲又打的戴了七年多,有一天就不動了。我也沒說,把錶收起來而已,有沒有錶都是一種習慣。

可是我老公還是注意到了,今年的生日,我生了第二個小孩Jaron,然後我老公又送我另一隻名錶。

老公把錶回來時,淡淡的說了一句〝CUCCI很少出皮製的腕錶〞。
我就知道他從來沒忘記我曾說過,我喜歡皮製錶帶的感覺。


這次老公為我挑的是CUCCI 1921系列女錶,金屬混著皮革、白色,都挑到我心裡去了。
老公,謝謝你心裡一直有我,就算我現在一時之間,心裡都只能忙著照顧兩個孩子。


白色真的是好美的顏色,自從我破除了白色容易髒的魔咒後,白色就成為我夢幻等級的顏色。

今年的生日,非常熱鬧,先是在11月1日創造了另一個小家伙的誕生,然後在11月11日用心仔細的舖陳,羊小妞升級成為姐姐後的第一個生日,深怕她有被忽略的感受。到了自己的生日,其實還在坐月子之中,己經有點累了。

感謝今年的生日有媽媽、妹妹和弟弟陪我一起過,但是我卻因為急著完成各種想要完成的事情,感到心情低落之餘,在生日這天頂撞了我媽媽幾句,變得非常討厭自己。

大家的快樂就這樣不見了。
滿腦子。。。
想著如何讓Jaron可以一直喝母奶長大。
想著十幾天之後就要出國六天,冰箱仍然空空如也。
想著如何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回到工作岡位上。
再加上,這次手術癒後,惡露雖然很快就清空了,卻在這二十天以來,每次親餵後就出血。
醫生看了說沒問題,但是親餵會引發子宮大力收縮,我是懂的,收縮後的鮮血讓我很不明白。
只好安慰自己,反正都有一女一子了,風險沒那麼大了。
但心理上,卻沒有理智上那麼容易放得開。

人生如果只扮演好一種角色,或許很容易就可以心無旁騖的去盡力的。
挑戰的都是如何同時扮演好多種角色,有一種一手握住許許多多,卻掙不開玻璃瓶口的感覺。

突然覺得,十二月的馬來西亞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成行?
至少要庫存4000西西的母奶呢!現在的進度不到800...真是鬱悶啊~

今天下午和朋友聊到這裡,朋友問我,我想的是幾個項目同時並進,有沒有想過排一下優先順序呢?
如果不能同時完成,那先後完成會差多少呢?可不可以接受呢?

這幾句話一把將我從牛角尖中拉出來!
順了一下順序,Jaron的母奶計畫是最重要的,接著要出國也是箭在弦上。
如果眼前先把這兩件事情做好,壓力就減輕許多。

今年的生日,感謝大家的幫忙、祝福和包容。
莫莫或許有時會作繭自縛,也是因為需要成長。

祝我生日快樂,也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