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的每一場大型國際訓練,都會搭配各種Party。
在party裡就是打扮、跳舞狂歡、吃東西,然後照相、照相、照相...
不喜歡狂歡的人,公司還會準備節目讓大家觀賞。
這次未來總裁組之旅的Party等級更好,包下雙威樂園在沙灘上舉行~



12/9星期五是賀寶芙日,早上才在雙威樂園玩,玩到下午五點離開時,還沒看見這些造景,到了晚上六、七點就全搭起來了,效率奇高。
馬來西亞的日照時間比較長,晚上七點半了,天空還亮亮的。
這沙灘上滿滿的一千多人之中,只有160多人是推廣組,其他全都是富豪和總裁組,可以說是賀寶芙的名人party了。



我第一次這麼浪漫的坐在沙灘上晚餐,背後的風景很美麗。
請原諒剛生完baby才39天的我,依然福福泰泰的,我會努力瘦回來的~(握拳)



在很多細節上,都可以看得出來公司的用心,都想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舞台邊的帳篷區,是主席俱樂部以上的座位。
在這個party當中,明顯感受到在賀寶芙成功的人是何其多啊!
而我雖然很喜歡目前的生活狀態,但是跟他們比起來還是差很遠,只是剛開始而已。
我仍然可以再進前、再更有發展,在賀寶芙沒有限制,可以隨著歲月不斷的成長。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知道,只要持續付出,更美好的未來是百分之百肯定的。
這種很清楚明白自己可以發展到什麼程度的感覺,讓我非常有安全感,這也是我生第二個孩子的原因,無論如何,我都能透過賀寶芙去完成我的使命、我的夢想。



公司這次的表演很精彩哦!
一開場就是這位美女的熱舞,我被她的身材和身段吸引~~~
啊~好想瘦成這樣哦!(什麼狀態就被什麼吸引)
忍不住覺得,公司好像一直生命中的每一個方向,在給我們願景。



很美吧?她從T型舞台中間,長長的走道走出來時,就立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我還特地跑到舞台前去拍照,剖腹產39天,玩一早上,到了晚上其實走不動了。



這個表演結束後,還有一場四川變臉的秀也很好看。
我等不及終場就必需回飯店擠奶了,但仍然有很開心的一晚。

感謝公司的招待。
慢慢喜歡上看表演,在來到賀寶芙之前,我只會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