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些媽媽社團交到不少好朋友,像我們這種後知後覺的媽咪,收不到一手資訊就要有會分享一手資訊的好朋友。
尤其是那種勸敗團,推出來的夯物都好用到爆炸,雖然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天天有人放火、天天看就想天天買。
但是買到實用又高品質的東西,是育兒一大福音,有時候用好的東西不見得是為了孩子,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好心情。
專家說,〝快樂的媽媽〞養出來的孩子智商比較高啊~所以,敗家有理、敗家有理!

這款防踢被最近在網路上很熱門,感謝網友Zoe幫忙從日本直接空運來台,一件$1647元。

好像是這被子跟那個玩具是一起買有特價,那個玩具改天再介紹,是買來給我女兒玩的。


從官網上看被子感覺比較大件,收到實品時感覺還滿精巧的,拿我兒子當比例尺,我兒子目前是五個月又八天。


摸起來很柔軟,一共有六層,具有透氣、保溫、吸汗的功用,100%純棉。


標籤上面寫Size是58cm長,35cm寬,適用年齡是0~3歲。


一拿到馬上使用,最近Jaron真的很會踢被耶!我讓他穿上這件後,再跟我一起蓋上一件薄被。


來張特寫,Jaron真的越來越像蠟筆小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踢被 磨菇被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