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受邀參加美樂年度分紅之旅,我們打算全家去,所以提早一天到香港迪士玩。
這次己經是三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了,入住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一來是沒住過住看看,二來是訂不到了。


羊小妞太興奮了,一進房就給她弟弟一個大大的kiss,多生一個孩子果然是對的,人在開心之餘有個手足分享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而兔小弟剛滿四個月,就首度搭飛機到香港玩,雖然他長大後一點記憶也不會留下,但是至少我跟老公記得。


這些照片或許孩子長後大看一看也沒有什麼感覺,但這可會是我們夫妻兩個人的珍寶。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是四星飯店,跟五星級的迪士尼樂園酒店一比...自然就沒有當時那麼驚奇。
這裡有去年六月到香港迪士尼的日記:
迪士尼樂園酒店上集迪士尼樂園酒店下集。所以預算足夠的人,還是首推迪士尼樂園酒店。


我們中午到機場,下午check in飯店後,就買二日券進樂園去玩了。
要出國之前,我老公就決定不帶推車,他說用背巾就好、他要背,所以我買了省力的Ergobaby背巾給他用。
我以前都會阻止他這種計畫,然後堅持帶推車去,通常他就會覺得不高興,但是這次我沒有反對,反正我老公會搞定一切,我只要信任他、支持他就好。結果在香港時,他就看見丸子的推車,不推小孩時就拿來推行李,就不會又要抱小孩、又要背包包,他就開始有一點覺得推車滿重要的~

後來呢!跟Alva去逛街,Alva有帶推車,香港很多商店都有樓梯,所以推車都要扛上去。
我當時心裡想,如果我當初堅持帶推車來,那扛來扛去時,我老公就會發脾氣了~好在我沒有堅持。

最後,兔小弟開始不讓人背,背太久時,兔小弟一背上來就哭了,找地方讓他平躺就笑了。
我想一直被背著也很累吧?兔小弟可能覺得腿一直〝一字馬〞,練功練整天,所以哭了~
綜合四天來的經驗,我老公就有決議下次出國,背巾和推車都要帶,Yes!如我所願~


我以前到迪士尼都不會想看遊行,這次和丸子一起來玩,因為丸子很喜歡看遊行,所以我們就跟著看。
結果發現我看遊行時,心裡會有一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想一想我在感動什麼呢?我想我應該是看見了遊行的隊伍中,所有人都非常投入表演而覺得感動吧!


而且孩子們很愛看遊行,那可能是一次把童話中的人物看個夠了。


迪士尼動畫中所有經典的人物都出現了。


這個公主的蓬蓬裙下擺,有裝上輪子來支撐和移動呢!真特別。(工程師性格看這種細節...)


巴斯光年真是近期最火紅的主角,看在場小朋友的躁動,不輸米老鼠呢!


我們因為是第三次來玩了,所以這次就先從新開放的區-反斗奇兵開始玩。看到那個U型的雲宵飛車,真是自虐啊~


當媽後,還是這種等級的玩法比較適合我XD


遊樂園是孩子的天堂,我跟羊小妞說她2007年去過日本迪士尼,她說她完全想不起來了,沒問題,年底或明年初,我們再去東京一次。


順手就戴在兔小弟頭上,左邊這張表情好像很不爽,右邊則是很無奈。。。哈哈~


我們第一天入住酒店後,就預約了隔天早上的早餐,可以和米老鼠一起吃早餐,最開心的還是羊小妞,這迪士尼是為她來的。


迪士尼明星不斷出現,小朋友跟本沒心情吃早餐,一直在拍照,好在我們早上起床是先喝了奶昔才來的。


因為年代久遠,其實高飛狗和布魯托,我己經分不太清楚了。


豐盛的美式早餐,我老公吃完飽到下午。。。那可愛的造型鬆餅最受歡迎。


我們常常走不出自己的慣性,所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驚喜最多,感謝丸子帶我們體驗她覺得很棒的經驗。
住在迪士尼的早晨,之前我們叫過Room Service,比較之下,下次再來香港迪士尼,還是要來和米老鼠一起吃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