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姐妹花是我2008年在基隆大武崙開店時,所認識的一對小女生,當時她們青春洋溢,都只有十幾歲。
每天跟媽媽一起來,媽媽很會保養,完全看不出來有這麼大的女兒。
每次三個人一起出現時,莫莫都說是三姐妹出現了!

20120801-01 
夏天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小女生,有一天跟莫莫說她想要變瘦一點,因為她太害羞了,所以當時也只有拍張臉部照片做紀錄。
教會她怎麼控制熱量、均衡營養的飲食方式,定期回來找莫莫幾次後,她就消失了~那年她正好要考大學。

她害羞的程度是,問她三個問題,她只能很勉強的回答一個。XD
害羞的人通常都沒有什麼自信,夏天當時應該就是這種狀況。

20120801-02 
隔年,換姐姐Vanessa回來找我,我問她為什麼當初妹妹在減時,她不會想要一起減?
她說,因為她當時有男朋友,所以自信滿滿,覺得自己不需要減重也有人愛。
後來當時的男友劈腿,她發現她輸給一個瘦子,所以決定減重。另一方面,她很久沒有看見的妹妹,整個改變太大了,讓她很驚訝!

莫莫聽得很好奇,因為很久沒見到夏天了,到底是變多少呢?所以交待Vanessa請妹妹回來踫面!

20120801-03  
後來莫莫就見到夏天了,真的是變太多了,皮膚也變好了!而且看起來有自信多了!夏天一共減去8公斤。

20120801-04 
然後Vanessa也慢慢在改變當中,她大學在中壢念書、住校,我們都要一個月才見一次面。

20120801-05 
Vanessa三個月減了10公斤,後來莫莫問她,當初好像為了一個人來決定自己要變成什麼樣子,那你現在再回去看,前男友真的是為了你太胖而變心嗎?她說,對方很花心無論胖瘦都照甩。但是她後來發現,她瘦下來後脾氣變好,因為雖然前男友不在意她胖胖的,但是其實她自己很不滿意自己,有人說她胖,她就很沮喪,也不能好好的跟人相處。
瘦下來後,才知道自己就可以喜歡自己,不需要靠別人來決定她的價值。

20120801-06
後來莫莫在基隆的店搬到台北火車站去擴大營業了,要關心這對姐妹花就只能靠Facebook。
常常在她們的FB上看到她們的變化,莫莫都忍不住在電腦前驚聲連連,還叫我媽快來看。

20120801-07
養狗兒貓咪的人都知道,營養夠毛色就漂亮。人更是如此不是嗎?
營養夠、習慣好,就能活出最美麗的自己,莫莫更開心的是,曾經協助她們所養成的習慣,她們這幾年來都持續的保持下去!

20120801-08  
所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要愛自己就會有最好的狀態。
莫莫每次看見她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莫莫國中、高中時期也是很沒自信,生活過得很不快樂。
可以幫助到她們,讓她們有自信、快樂,覺得真是很感動的一件事情。

重要的是,這對漂亮的姐妹花,正朝著成為莫莫終生夥伴的路上走去,我們會變成一輩子的朋友耶!
跟你們在一起,莫莫都有幻覺,以為自己只有20歲,哈哈哈~這樣莫莫可以維持年輕心態,希望將來和我的兒女們不要有代溝呀~

雖然這對姐妹花都一起大變身,但是以上案例仍然不具代表性,個人仍然依不同的狀況而產生不同的結果。
所以如果你很心動,可以找莫莫做免費咨詢哦~莫莫會給你一個量身訂作計畫,聽完後覺得可以配合,莫莫再輔導你開始。
免費咨詢預約,請填表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瘦身 熱量管理 奶昔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