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朋友說:「聖地牙哥餐廳裡面有一間騎士教堂哦...」光這句話,莫莫又被促銷要去吃這家餐廳了!

20120918-09
我們到了才知道說聖地牙哥應該算是酒店,有提供住宿的。它內附的La Paloma西班牙餐廳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20120918-10
這間古堡建立於1629年,跟主教山教堂差幾年而已耶!都是同一時期的建築物。

20120918-11 
那天天氣很熱,但是走進這間古堡內時,氣溫頓時少了好幾度,涼爽的感覺像是喝了一口冰冰的生啤酒,讚哦!

20120918-12
提醒大家,這間餐廳有規定男士需著長褲,所以我老公穿短褲就要坐到扁廳去了~

20120918-13
侍者說還可以坐室外,莫莫拿杯咖啡裝裝樣子就行啦!真的帶著小兔子坐到室外來,應該會脫水吧?

20120918-14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會進入住宿的接待廳,小小的不大,但是充滿復古風情。

20120918-15
順著室外咖啡雅座往後走,就會看見一間很小的教堂!

20120918-16
入門一看,就看見立在正中間的騎士肖象,有點好奇有什麼典故?

20120918-17
原來這個騎士是聖雅各伯宗徒,應該是天主教,但是莫莫不太明白的是,不是不可以崇拜偶像嗎?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20120918-18 
餐廳外頭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噴水池可以散步走走。

接下來就介紹美食啦!這裡的餐都是單點居多,有一份主廚推荐雙人套餐,一客是1460元澳幣,還要加10%服務費!
後來我們就點了以下的餐點來吃,四個人一共花費1500澳幣左右。

20120918-19
這個麵包不是點的,是餐前的點心,但它是莫莫心中的亮點!!好吃到爆炸~我的媽呀~每一塊都酥脆厚重,捨不得浪費,不然我想是擲地有聲!

20120918-20
光吃這個麵包就飽了呀~而且它還可以再續一籃耶!它口感綿密札實,而且非常香,裡面兜著火腿塊也都酥酥的,越嚼越香,莫莫現在想到還流口水~

20120918-21
這裡應該是西班牙菜之類的?這個蚌是Alva點的,莫莫不吃蛤蜊以外的蚌殼海鮮所以無法評價!

20120918-22
這是炸魚丸子,忘記它是什麼魚?但是很好吃,外酥內軟,魚肉也是細細綿綿的。這是前菜。

20120918-23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點了二份雙人份燉飯來吃,一上桌就傻眼了,好大一份哦!可能也是被麵包塞飽了~瞬間覺得好難消化哦!哈哈~

20120918-24 
這是墨魚燉飯,它的飯粒應該是麵飯,也就是義大利麵做成飯的樣子,因為飯心硬硬的。
味道很好,只是對我們來說,稍嫌太重~大家都一直灌水~


20120918-25 
最後這道烤乳豬上桌時,大家都己經眼神迷茫,覺得它根本是多點的!但是它還是很好吃啊!

20120918-26
兩位小朋友一起出遊,明顯感到翔寶的活潑,Jaron的文靜,還是Jaron時候未到?翔寶那件超人裝還滿好用的,原來披風是用來讓父母抓住的,不然他真的會飛走~~~莫莫親眼看見翔寶坐在Alva身邊,突然縱身一跳、飛了出去,當場兩眼瞪大:「這樣也行?」

20120918-27  
離開時,看見門口有一門古炮?
我說,幫你們拍照留念,然後我家老爺就開這玩笑~不過Jaron頭的size倒是很合啊!子彈一枚?呵呵~
這裡也有下午茶哦~聽說也是飽到爆炸!!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