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的活動地點在香港的Ritz Carlton(麗池卡登酒店),是五星級的酒店哦,場地非常華美不說,連菜餚也是很頂級的。
二天都在這裡接受招待,實在是太感動了,Queenie給我們的越來越多啊~
這裡有Ritz Carlton的官網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HongKong/Dining/Default.htm

莫莫點進去看,光是一般六道菜的價目就要每人378元港幣,8道菜是每人928元港幣,何況我們這二天都是高檔自助餐耶!
部份沒有符合分紅,但是可以自費前往參加付費訓練的夥伴們,自費只有收800元港幣!莫莫忍不住問苡晴,這種算法是我們去的人越多,Queenie就花越多錢耶!苡晴說,Queenie是觀念是,你們付出多少,我就會加倍的回饋到你們身上!
真的好感動哦!

20130226-01
而這次莫莫的積分,是莫莫個人過去有史以來最高的分數,高達82分耶!以前莫莫總是以20多分合格進美樂分紅,常常看見賀寶芙 Herbalife的朋友分數高達40幾分,當時真的很羨慕,心裡想如果有一天也這樣的分數,一定很開心。
在去年分數就己經到36分,己經很高了,這代表莫莫以下團隊的成長積分,想不到今年高達82分,感謝所有夥伴的努力。

20130226-02
查覺到自己這次到香港的心思,看這些細節,歡迎的牌子是怎麼做的?宴會如何舉辦?
有些事情好像己經在心裡萌芽,期待自己在賀寶芙 Herbalife當下得到,在未來付出。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次分紅競的標的物,真是一年比一年精彩。
受到大家喜愛的珠寶系列,這次更多了!
20130226-03
關於分紅競標的由來:
Queenie設計了一個積分方式,讓每年賀寶芙 Herbalife的業績成長有20分以上的夥伴,到香港接受她的招待。
然後依照積分來設計〝支票〞,透過支票的面額,可以在宴會裡競標自己喜歡的東西。
Queenie曾經說過,她想送禮物給所有合格者,並且不同積分會有不同等級的禮物,但是禮物的等級是很主觀的,所以她才設計了這樣的積分競標方式,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屬於他們等級並且是他們最喜歡的禮物。

20130226-04
還有Queenie喜愛的香檳和紅酒,甚至於全套酒器都有耶!

20130226-05
各種賀寶芙 Herbalife形像包包、用品也具全,還有美麗的壁飾哦!這很適合正在裝潢新家的夥伴們~

20130226-06
全場亮點當然是這兩件皮草,白色那一件兩邊下擺是水晶縫製,右邊紫色是兔毛加孤狸毛!
太驚人的標的物了,我跟Queenie說這兩件好美哦!Queenie笑著說:「當然很美啊!我很愛買啊!買很多這個啊~」
哇賽!如果是Queenie曾經穿過一次,那就更有價值了!

20130226-07
因為我喜歡白色,所以馬上就投標了,每個人穿起來都愛不釋手。

20130226-08
記得當場竹君看我的支票面額是一萬元時,她跟我說這次我要什麼都可以得到了!
結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還有一個三星總裁的面額是10900~所以白色大衣,掰掰了~

20130226-09
投標時間一到,標單就收起來了,然後我們開始享用晚宴,Queenie的四個助理開始計分,辛苦他們了!

20130226-10
我們美食佳餚、紅酒白酒的享受著,對於成為Queenie的團隊,真的真的很幸福。

20130226-11
這次跟莫莫一起合格的夥伴有四個,真的很開心。

20130226-12
莫莫最後得標紫色的皮草一件,當場試穿了一下,但這件比較適合莫大娘。

20130226-13  
千言萬語實在很難說盡我們內心的感動,只能說,Queenie成為我們心中的標竿與精神領袖。
莫莫一定要成為像您這樣的主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麗池卡登酒店 賀寶芙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