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國際訓練中了解到,俱樂部的真正意義,不是經營店面,而是一個聚會、同人社的地方。

目的在聚集一群,有共同理念、共享生活、共同成長的朋友。
莫莫就一直想要讓俱樂部更貼近我現在的生活模式,於是寶寶的PG團就誕生了,運用下午客人比較少的時段,舉辦了寶寶的遊戲活動。因為是為自己的孩子辦的,所以莫莫特別起勁,一直在構思可以玩什麼?怎麼玩才順利?

20130514-01 
所有的流程和環境設計,事先在腦海裡構想好之後,當天一早莫莫就進店裡佈置。
想到兔小弟在家畫畫,畫紙亂飛的情況,於是莫莫就想把畫紙貼在牆上玩,想到家裡牆壁都是美麗的意外,就想到事先以報紙墊底,感謝小米和秀慧一早陪莫莫準備,這二個都沒有小孩的夥伴,卻付出最多,莫莫真是萬分感激。

第一場莫莫有點過頭,一次搞兩個活動在一起,先玩手指印畫,再來玩音樂遊戲,連續二個小時,累翻了媽媽和寶寶們,下次會改進啊!哈哈~也因為是試辦,所以莫莫自己承擔了絕大部份的費用,跟媽咪們收100元,只是確保會出席,僅此一次,開心就好。

20130514-02
這個水洗大印台最近很紅哦!一組7個顏色,露天賣665元,指印畫+書,露天賣360元,真的用水就可以洗掉了,所以莫莫一人發一條抹布,換色時就幫小朋友擦手,各位媽媽都好利害,控制得很好,沒有讓印台一次就bye bye...

 

20130514-03
親子活動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孩子也會留下很多好的回憶和感覺哦!
那天怎麼這麼多橫條紋衣服?是橫條紋主題party嗎?

感謝鑽媽Tiffany,很貼心的買了寶寶圍兜兜給Jaron,我都沒想到耶~
後來莫莫發現,媽媽自己也要穿,Jaron都印在我身上!昏倒~

20130514-04
平常害羞的嘟嘟(右邊),那天看她好開心哦!完全放開狀態耶~~~讓莫莫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20130514-05
我們家Jaron很妙,把所有顏料都塗在臉上,印章拿給他,他也是沾完印台後,直接蓋在耳朵上,又不是豬肉?怎麼蓋章了?後來想想,應該是平常看媽媽化妝的關係吧?他以為有顏色的東西,就是要塗在臉上嗎?

 

20130514-06 
大Jaron二個多月的翔寶,那天超級專心在作畫,而且完作有印象派大師的樣子...

20130514-07
感謝那天共同參與的媽咪們,有你們的參與讓一切變得很有趣。

20130514-08
一起來玩的媽咪們,有些是我們店裡的客戶,有些是朋友,總而言之,這是個活動是為每一個寶寶設計的。

20130514-09
她是莫莫心中評選「最佳笑容」的小涵,她的媽咪叫她"阿花涵",真是太搞笑了~阿花涵的媽咪FB叫王小祥,整個以為是男生咧~

20130514-10
年紀成熟一點的大寶寶們,在指印畫裡就比較專注,而且都畫得有模有樣,發揮他們的小小創意。
但是我家Jaron竟然再度趴地打卡,而且還企圖在別人的畫作上,留下他的手印,是說蓋印就變成他的了嗎?

 

20130514-11  

上半場的兒童PG團-指印畫,進行了大約一個小時,因為媽媽抓小孩抓累了,在失控前迅速下課!
印台收一收,桌子搬開,音樂課開始了...

後來有經驗的公主老師說,其實我這樣做很冒險,很容易大亂,哈哈~真的。
上帝保祐,感謝當天媽咪們真的很用心陪伴,沒有造成失控場面,第一次合作就讓莫莫覺得十分美好。
這些好玩伴,有機會要常常一起玩哦~

 

接下來的音樂課,接下篇,待續哦!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