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泰國必吃的餐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因為物超所值哦!

Baan-Klang-Krung, Bangna-Trad Branch
電話是02-740-2291-2
記得訂位哦!人佷多~
店址是41/19 Moo13 Bangna-Trad Rd. Bangkaew Bangplee Samuthprakarn 10540

這裡有詳細的地圖,在泰國搭計程車,最好給地圖,不然他們都好像看不太懂文字!
http://www.baanklangkrung.net/map1.html

20130704-01.jpg 
場地滿大的,但是我們每次去都滿多人的,如果在假日去或是人數較多,最好先打電話去訂位哦!
接線生也有講英文的,不用擔心!

20130704-02.jpg 
我們這次去泰國,因為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便利,我們點菜問路都給照片,比用英文溝通容易~
所以打算去泰國自由行的朋友,就先找好資料,再拿著照片或網站快樂出國去吧!
到了泰國可以買七日吃到飽的網卡來用,才299泰銖,方便又實惠。

20130704-03.jpg
餐廳的招牌~

20130704-04.jpg
室內的空間很大,帶小孩推車來也滿方便的。

接下來莫莫就跟大家推薦幾款菜色,至於那個星號,是莫莫個人喜好程度哦!大家參考就好~

20130704-05.jpg
超入味的龍鬍菜,菜秒得軟嫩卻又不會失去龍鬍菜應有用香脆,這道菜才80元耶!我們一共點了二次!

20130704-06.jpg
酸辣小管,很新鮮哦!而且吃起來很清爽,這盤秒殺,連湯汁都有人倒去拌飯!

20130704-07.jpg
海鮮湯,少一顆星的原因是香矛味太重,喜歡香矛的朋友,可以試試~

20130704-08.jpg
炸新鮮魷魚,這道小菜我們也是吃掉兩盤~現場有啤酒,喜歡小酌的人,就叫來下酒吧!

20130704-09.jpg 
蛋炒螃蟹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六星級,因為它的肉質甜美、螃鉗多肉不說,蛋汁超下飯,為了它我們叫第二鍋飯,整個飯吃撐了!

20130704-10.jpg
這隻螃蟹鉗有10公分長哦!那根湯匙是分菜用的大湯匙呢!

20130704-11.jpg
這裡的蝦餅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月亮蝦餅,一種是像圖片裡長得像甜不辣的金錢蝦餅,一口咬開,可以看見整隻蝦耶!
哦~因為它的飽滿,還會爆漿哦!會流湯汁出來,真的很好吃!

20130704-12.jpg
塩烤剝皮魚,名稱都是莫莫自己亂取的啦!泰文名稱,沒辦法記下來,如果大家想點一樣的菜,拿照片去給侍者看就可以了!
我們這裡則有小芙偽泰妹,在幫我們點菜,小芙以前在電子公司當專案經理時,曾經在泰國長住一年以上,連泰文都會講哦!莫莫真開心自己的組織,能有這麼優秀的夥伴~

20130704-13.jpg
塩烤剝皮魚把魚肉的鮮美封存,一打開時,香味四溢,想不到這麼簡單的烹調方式,卻可以這麼色香味俱全。

20130704-14.jpg 
泰國菜的特色就是很下飯,雖然前面大家己經嗑很多白飯了,但是這款蟹肉炒飯仍然要點來吃吃看!

20130704-15.jpg
蟹肉炒飯會附上小黃瓜片,大家先吃一片小黃瓜去除口中的味道,才能吃出蟹肉炒飯那種清淡優雅,卻又令人想一吃再吃的美味哦!

20130704-16.jpg
這道菜是當地服務生建議的,莫莫叫它「香矛布丁」,我只能說喜歡香矛的朋友,可以勇於嚐試哦!
或是去問王俐婷,莫莫把自己的這一份推給她吃了,她能吃下去二個,一定可以說出它美味的地方~XD

20130704-17.jpg
再來就是炒河粉,不用莫莫多說了吧?看到這堆料,還以為是炒海鮮!
泰國的河粉,有些都炒得過甜,吃起來會怕,但是這道炒河粉非常好吃哦!一定要點來吃!

20130704-18.jpg
炒河粉有附上豆苗、檸檬和蔥段,可以自行加料和調味~

20130704-19.jpg  

最後是炸小蝦,炸過的小蝦連頭帶殼都可以吃,咬下去香酥,有些炸小蝦雖然說整隻不用剝殼可以吃,但是莫莫常咬不細、吞不下去,但是這道菜不會哦!真的炸得很酥,一咬就都碎了,連著蝦肉一起咀嚼,越嚼越香,也是超完美的下酒菜!

更適合在肚子己經吃到快撐破的情況下,嘴巴還不滿足時,當作完美的句點,多咬幾下,留一嘴香,就滿足了!


去泰國自由行,不要錯過這家餐廳哦!
我們吃這樣一桌菜,每個人才付350元的泰銖,真的吃爆了吧!便宜啊!!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