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跟朋友吃飯,她送了兔寶一盒日製的蠟筆,今天陪兔寶試畫,決定來寫分享文。

和過去幫羊小妞買過一些無毒蠟筆,明顯不同的是,它硬度比粉蠟筆高,所以不會沾手,同時硬度又比一般蠟筆低一點,所以容易著色,畫起來的手感真的不錯耶!

 

20130907-01.jpg

這是外包裝的樣子,不知道阿卡將有在賣嗎?

 

20130907-02.jpg

打開蠟筆盒會有二張小卡片,日文的,有看沒有懂!

 

20130907-03.jpg

一共有16色哦!色彩度飽滿、包裝可愛,非常賞心悅目呢!

 

20130907-04.jpg

貼心的地方是蠟筆筆管本身的包裝,己經幫你設好段落撕線了,畫筆筆頭用完了,就再撕一小段下來~

 

20130907-05.jpg

兔小弟首次接觸畫畫,一直狂換色~他像是在認識每一支蠟筆似的,一根接著一根。

 

20130907-06.jpg

第一次拿蠟筆就手勢就很自然,限制他只能畫在紙張裡,也大致上可以做到,只是畫太High時,仍然會越界。

 

20130907-07.jpg

盒子外包裝上寫著三種特色,但是莫莫只看懂第一點,它無毒而且加入苦味劑。

有苦味劑倒是不錯耶!羊小妞以前拿著無毒蠟筆狂啃...雖然在家用的是無毒筆,但是不能保證在外頭也是一樣品質,養成咬蠟筆的習慣就不大好矯正了,這個有苦味,相信小朋友嚐一次就不會再試了!

(問我有多苦?抱歉,沒有試吃哦)

 

20130907-08.jpg

莫莫另外發現它有一個特性是可以水洗耶!

不小心畫在桌上,用濕紙巾就擦起來了。

為了要拍示範照片,所以莫莫一時不察,在兔小弟面前畫桌子,結果眼尖的兔小弟解禁似的,眼睛一亮、馬上有樣學樣的畫桌子。好小子,我畫了我會擦掉,你畫的也請你自己擦掉!

結果還擦得不是佷情願耶!隨便擦兩下就跳開了...

(那畫牆壁洗得掉嗎?抱歉,沒有勇氣嚐試><)

 

20130907-09.jpg  

這是兔小弟第一幅試畫作品,上面有幾何圖形的圖案當然是莫莫示範畫的,拍照留念後,包起來丟掉!

哈哈,以前羊小妞會買套書來保存,直到我家爆滿為止。

養老二果然比較隨性~沒那麼計較與龜毛了~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