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時要多喝水,莫莫是很早以前就知道。

但是一直沒有去做的原因是覺得水有怪味道,喝了很噁心;然後,大量喝水的感覺有窒息感,覺得快被淹死了;最後,寫程式的工作那麼忙,思考又需要有連貫性,那有時間玩喝水、尿尿的遊戲?

後來因為決心要配合一個健康的飲食計畫來減重,當時指導員說要多喝水,我就開始照做,想辦法多喝水。我才知道有些原因可以克服,有些原因根本是藉口。

決心多喝水並且努力去執行時,莫莫一天的水量就從原本一天只喝300cc的咖啡,到一天可以喝進4000的茶水,是不是十倍成長?想知道如何做到嗎?
20140525-01.jpg

多喝水然後配合指導員的飲食計畫,莫莫在2006年時,減去6公斤的體重,體脂肪也少了9%哦~

原來我以前知道喝水對減重有幫助,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執行的原因,是以為喝水只是要把胃撐飽,讓自己可以少吃而已。後來才知道多水可以增加新陳代謝、可以幫助排便順暢,重要的是,我們有時候覺得嘴巴癢想吃東西,其實是口渴想喝水,只要水喝夠了,對食物的欲望會大幅減少。不是讓水撐飽胃,讓我們吃不下所以才會少吃~你們看大胃王節目,那些大胃王要吃東西都配水耶~所以胃對水的容忍度很高,是腦袋的飲食訊號會被水給擺平的。

20140525-02.jpg

找到一個控制體重的絕招後,我就不怕生小孩身材變形了,2012年生完老二,用同一個方法邊餵母奶邊減重,再減去11公斤。

喝水有怪味怎麼辦?莫莫以前摧吐減重,所以胃很弱,市售的茶飲都不太能喝。但是科技粹取的天然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粹取的技術,所以不含茶單寧、茶鹼,莫莫一喝就喝快八年,解決了一開始覺得水有怪味的問題,而水喝久了、飲食改變一下,身體酸鹼平衡後自然接受開水的味道了。

20140525-05.jpg

至於喝水像溺水的問題,其實只要用水壺就著吸管喝水就好了。

而且這些繽紛的水壺好美麗哦~容量是1000西西,一天打四壺水就完成一天所需要的水量,省時又方便。

20140525-03.jpg

20140525-04.jpg 

最後,如果是因為工作太忙而無法喝水,那莫莫再告訴大家用水壺喝水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水壺的高度剛好可以放在嘴巴下方,然後邊打字邊喝水,不然認真工作時,那有閒手去端杯子喝水?硬要在手忙腳亂時喝水,也好容易打翻。(莫莫以前打翻的是咖啡~)

用水壺喝水,很方便又不容易打翻哦~就算打翻也頂多滴兩滴出來,不會毀了你的Notebook的。

所以從今天開始,多喝水吧!加油~

 20140525-06.jpg  

如果你需要一個指導員,來陪伴你發樓減重的進度,可以填表預約咨詢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