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LINE裡看見這個訊息,覺得好感動哦~

如果透過陪伴與支持,可以讓一個生完二個小孩的媽媽,從失去信心到現在可以滿懷欣喜的報訊,那這個時間的投入資實在非常值得。雖然Jean說,沒有我就不可能完成,但是我覺得任何人減重會失敗的原因,都是因為中途放棄,只要能找到一個人陪伴著加油打氣和檢視執行結果,都可以得到一個很棒的效果。

也因為這樣,所以莫莫在咨詢時,如果覺得對方不信任我,或是感覺不夠親近,莫莫就會直接跟對方說明,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可能幫不上忙~不是我不想幫忙,是我對這個人若沒有影響力,就沒有幫他改變的力道。

20140618-00.jpg

感謝Jean相信我,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分享了Jean的喜悅與感受。

20140618-01.jpg  

在一開始看見Jean傳來的照片時,其實莫莫心裡覺得好同情哦~媽媽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天職,但是媽媽本身卻付出好大的代價,專家都說媽媽快樂,孩子才會快樂。但是包括我自己,產後胖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不快樂,每照一次鏡子就沮喪一次...總是感傷那肚子上的肉是何時才會消失?

所以莫莫當時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的叮嚀Jean,讓她在第一個月就養成好習慣,減重是長期抗戰,習慣不變、歷史重演。先有瘦的腦袋,才有瘦的身體~

20140618-02.jpg

結果,Jean果然一開始就全力以赴,莫莫常說:「妳認真,我比你更認真!」

對於願意花時間遵守「天天量體重、寫日記」的人,莫莫就更應該把時間給她。

短短二個月的時間,Jean減去了11公斤,變好多哦~同一件衣服竟然從包肉粽變成太大件!

20140618-03.jpg

從側面看差更多,Jean很快就會變辣媽了,好期待~

在這個減重的過程中,Jean的老公和婆婆也是幕後功臣,莫莫在和Jean聊天當中,發現Jean有一個很體貼的老公,不但大方的跟Jean說,減去15公斤償二萬元獎金,還不斷的鼓勵她,偶爾Jean遇到潑冷水的親友,Jean的老公還安慰她,真是好男人一枚~莫莫好想見見好男人本人!

同時,Jean也有一個很辣的婆婆,這個開明又和藹的婆婆也是鼓勵Jean要認真減重,她看見Jean瘦下來還買了項鍊送她,跟她說,妳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自己的項鍊,掛在美美的鎖骨上,就不會想要胖回去了!哇~這位婆婆也太利害了,Jean是一個幸福人妻耶!難怪Jean瘦這麼快,減重時,快樂瘦很重要哦~

20140618-04.jpg

Jean最後這張後背照,徹底感動莫莫,怎麼連刺青和拍照的動作,都變得好性感!(小心懷三寶哦)

20140618-05.jpg  

如果你對減重一直失敗、瘦了又胖、胖了又想減,周而復始感到厭煩。

http://goo.gl/uDMOu

或許你需要一個人陪伴,你可以在上方連結中填寫資料,預約免費咨詢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胖 產後瘦身 減肥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