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繞了好幾圈的漸凍人冰桶挑戰,也迅速的傳進台灣。

之前就看了金城武、周杰倫、劉德華、金秀賢...超多莫莫喜歡的明星,他們挑戰冰桶的影片。連我女兒羊小妞都說好酷哦!我們母女真的認真想過要自己來淋一桶冰水,結果馬上收到丸子的訊息,說我們美樂大家長偉育和竹君在號招活動。

大家馬上就熱情響應了。

20140826-01.jpg

【冰桶挑戰的來龍去脈】
先來簡述一下此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冰桶挑戰是美國非營利組織The ALS Association(簡稱ALS,美國漸凍人協會)發起的募款活動,被點名的對象必須將一桶加滿冰塊的冰水淋在自己身上,全程必須錄影且上傳網路,並在影片之中指名3位朋友於24小時參加挑戰。
ALS官網並沒有明確寫出捐款規則,但民間流傳的規則是冰桶挑戰者要捐款10美元給 ALS,拒絕挑戰者則必須捐出100美元 。
所以,當你錄製冰桶挑戰影片的時候,除了興奮的點名另外三個受挑戰者至少要將捐款單位的名稱與募款方式置於影片之後,或是清楚表達你希望幫忙宣傳的理念。以台灣來說,相對應的捐款單位應該是漸凍人協會,漸凍人協會希望參與活動的朋友,也可捐300元幫助漸凍人。

所以這不是一場明星作秀的遊戲,而是一種為漸凍人發聲的活動。

藉由這種渲染力,來讓大家關注漸凍人真的需要我們的幫助。

台灣漸凍人協會的網站上有提到:

由於漸凍人症的發展,病人四肢會逐漸無力癱瘓,外出就醫是一大困難,但是病人不做復健的話,肢體關節會緊縮,行動更困難。

漸凍人協會提供的專業服務,是將治療師輸送到病人家裡。透過將物理治療師輸送到病人家裡的方式,指導病友與照顧者,學習復健運動和照顧技巧,幫忙病友增加並維持一定的關節活動度。治療師也會幫忙評估,是否需要輪椅、助行器或改善住家環境。提供經濟補助,添購上述設備,讓病友處於安全舒適的環境。

大家不一定要挑戰冰桶,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捐款哦~

郵政劃撥
戶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劃撥帳號:19103794

匯款、ATM轉帳
銀行代碼:004
分行代碼:1241
銀行名稱:台灣銀行圓山分行
匯款帳號:124-004-04671-8

 

20140826-02.jpg

莫莫真的很怕頭淋濕,所以很想戴浴帽出席,但是又怕一個人戴浴帽。

於是就拍了一些浴帽照去揪人一起戴,謝謝Alva一起浴帽出席。

更貼心的是菁菁還幫忙做Herbalife Logo~好感謝妳哦~

20140826-03.jpg

昨天接到挑戰,二個小時動員,今天就馬上執行完畢。

莫莫一直覺得賀寶芙的Team,根本就是特種部隊,大家對任何事情的反應,都是好像隨時準備接招的態度。

20140826-04.jpg

莫莫在賀寶芙的恩人丸子,連水桶都是昨天才買的,今天就貼好Logo拿來了!好有行動力。

20140826-05.jpg

這是我們黑龍丸子團隊參加這次冰桶挑戰的出席成員~

 

20140826-06.jpg

因為浴帽的加持,所以莫莫的頭髮都沒濕,正中午衣服濕濕著還滿涼的。

感謝偉育和竹君總裁所領導的台灣美樂團隊,因為這對夫妻的種種品德,是莫莫當初願意投入直銷產業的最主要原因。

他們不但具有強烈的企圖心,而且保有誠實正直的心,將事業建立在穩固的基礎上,一直是莫莫跟隨的方向。

而在擁有財富之後,他們極〝富有〞的心,是他們一直推動慈善活動的最主要原因。

箴言 3:27「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莫莫看見偉育和竹君總裁,一直是用一種能榮耀神的方式在生活著,這也是莫莫的典範。

20140826-07.jpg

20140826-08.jpg  


下面是我們冰桶挑戰的影片,如果你們覺得我們很努力,那請你跟我們一起捐款哦~

不用多,一人300元做愛心,透過群眾的力量,愛心才能發揮最宏偉的力量,歡迎連結本文,推動更多人樂捐哦!

 

 

 

最後,莫莫邀請大家看以下這則影片,請連結過去看:

http://youtu.be/d77TzcndRzU

請大家花6分半鐘耐心的看,這可能是你看過最感人的冰桶挑戰,漸凍人是全球五大絕症之一,但是在美國僅三萬人患有ALS,所以很多藥廠基於成本回收考量,沒有辦法研發相關醫藥,所以漸凍人真的需要大家協助與被世人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