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是我15年前認識的朋友,我們後來中間失聯10年,再度踫面時,她和我都從小姐變成孩子的媽了。

二個人都經歷了產後胖的恐怖經驗,Judy就問我要怎麼才會瘦?

20141117-01.jpg

Judy以前是出口貿易的業務助理,每週都要出差2、3次,南北來回奔走,常常開車開到肩膀僵硬,到醫院去打針。

美國和英國的時差,讓她每天24小時都要等著接客戶的電話,所以壓力非常大。

20141117-02.jpg

Judy生完小孩雖然身材壯碩,一直減不下來,卻是一個外強中乾,患有營養不良的胖子。

20141117-03.jpg

Judy在認真配合飲食與作息調整的情況下,3個月體重減去10kg,體脂肪降了7%,身體年齡少了12歲~整個人精神體力都變好了!在陪伴她減重的過程中,Judy最果擾的就是便秘了,她說她的生日禮物常收到的就是浣腸球耶~而且她每次買就是一整盒,她長期使用浣腸劑長達15年之久,總算不用再繼續使用了~

20141117-04.jpg

為什麼說Judy是一個營養不良的胖子,因為她除了體重過重之外,健康檢查報告是三酸甘油脂過低,血小板過低,血色素過低,白血球過低...。大家都以為胖是營養太好,其實這是錯誤觀念,胖是因為熱量攝取太高,營養是不會讓人變胖的,油脂和碳水化合物是營養的一種,但是最重要的維生素才是營養的主力,維生素顧名思義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哦~它存在於蔬菜、水果當中,但是大家都不愛吃,每天至少要攝取相當比例的蔬果才能維持身體健康。

20141117-05.jpg

陪伴Judy減了10公斤之後,我們二個人竟然一起懷孕了,她的二寶和我的三寶是好姐妹,才相差14天。

我們就一起做孕期體重控制,真是好朋友呀~^^

20141117-06.jpg

上面這張是我們分別在39週時的照片,是不是只胖肚子呀?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就有美好的體態哦~孕婦也是一樣。

20141117-07.jpg  

我們在2014年年初生完baby後,仍然可以快速恢復身材,上面左邊Judy是二寶娘,右邊是我,我今年40歲,剛生完第三個孩子哦!

控制好體重,是不是就顯得年輕許多呢?體力也真的比較好哦~孩子需要健康的媽媽~你們說對嗎?

如果你有減重的問題想問我,可以從下面的連結中先填資料,我會跟你聯絡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