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記錄年初的育兒日記會不會太晚?

不會!只要有記錄都不會太晚XD
20151008-01.jpg

蛇妞很早就會走路了,元旦寶寶的她,在元月10日拍團體照時,己經趴趴造囉~

20151008-02.jpg

在吃的能力也發展得很好,一歲就幾乎跟大人一起吃飯了,很願意嚐試新食物,但是不好吃的就不再吃了!

常常改變口味,所以莫莫為了她還學習雞肉丸子。

20151008-03.jpg

因為蛇妞愛吃,竟然也影響到兔哥嚐試其他食物,真的搶來搶去的東西比較好吃。

20151008-04.jpg

才剛學會走路就開始騎車了,這時候的蛇妞腳不夠長,其實只有單腳落地,但是她也是玩得很開心。

20151008-05.jpg

蛇妞的第一個洋娃娃,是上個月聖誕時的禮物。

20151008-06.jpg  
全母奶寶寶的蛇妞,也開始嚐試瓶餵植物奶,但是一開始不會吸,用咬的,莫莫看她用咬的還示範吸奶瓶給她看,她只是笑著咬,難道她有她的想法嗎?

蛇妞開始吃副食品後,就發現她不喜歡酸的食物,對酸的耐受力幾乎是零,一點點酸都不行。

聽懂得「親親」的指令了,而且超猛的直接親嘴~

一歲的蛇妞聽懂很多話了哦~只是還不會說,可以下指令,她會指手畫腳的很可愛。

我要一個月一篇,回顧到十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