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19日,我們全家一起到峇里島邊開會邊渡假了,媽媽要參加賀寶芙公司的年度高階訓練,然後爸爸帶小朋友在峇里島玩,採半自助邊玩邊工作的lifestyle。雖然三個小朋友都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隨著他們的成長,每次感受也都不一樣,孩子對每一件事情都覺得興奮的原因,可能也在於他們的眼光日日不同嗎?

20151028-01.jpg

越來越發現兔弟做任何表情都極其浮誇,難道真的是因為老二的身份,而讓他力求醒目嗎?醒目的方式也太驚人了,後面會更多,再一一為他記錄XD

20151028-02.jpg

 

這一團是和竹君、穗菁和小鳳一起,實在很開心,像家族一樣的旅行生活。

20151028-03.jpg

在機場,莫莫看見鋼鐵人就大叫:「哇~鋼鐵人耶~快去跟他拍照。」結果中計的只有蛇妞,她還演出了鋼鐵人的精神,請勿太計較一高一低的褲管!

20151028-04.jpg

五個小時左右的飛行,真的有一點點累,但是到了峇里島後,導遊就帶我們去Shopping mall的超市進行補給,峇里島的水不能直接煮來喝,所以要先買水,還好我們帶了Brita的瀘水壼耶~超方便。

20151028-05.jpg

在超市有一區玩具區,兔弟突然抱一隻青蛙說他想買,我問他為什麼要買?他說,因為它晚上可以陪我睡覺...好吧!理由這麼充足的感覺。結帳後,我們在公園吃吃點心休息等晚餐時間,妹妹看到也想要青蛙,二個人爭得吱吱叫,還爭相想要餵青蛙吃餅乾。我突然說:「青蛙吃蟲蟲的啦~不要餵它吃餅乾...」姐姐就飄過來說:「吃蟲蟲耶~好可怕哦~唉唷~唉唷~」姐姐表情太寫實了,蛇小妹瞬間變臉尖叫的叫我抱她,還一直說::「蟲蟲好可怕、蟲蟲好可怕、蟲蟲好可怕...」

就此平息二個孩子搶青蛙的爭執!

20151028-06.jpg

晚餐時間,我們吃buffet這間餐廳是banyu biru villa裡的餐廳,滿好吃的哦~

20151028-07.jpg

照片中是取餐區的2/3左右,種類以印尼菜為主。

20151028-08.jpg

Villa的風格就是充滿熱帶風情,用餐區簡單大方。

 

20151028-09.jpg

這裡是不是有很多日本人?有壽司耶!炒麵微辣,非常好吃!還有很多南洋風味的雞、豬、牛、羊的肉類料理,都是咖哩啦~或是辛香料比較重的煮法,莫莫吃不習慣所以淺嚐則止。

20151028-10.jpg

竟然有烤乳豬耶~莫莫雖然沒吃,但是覺得很新奇。

最愛的是沙爹,無論是什麼口味的沙爹串,都好好吃~莫莫大約吃了12串,意猶未盡。

20151028-11.jpg

甜點普通,最好吃是米糕,但是竟然忘記拍照。

20151028-12.jpg

莫莫出國這麼多次,我覺得台灣的水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水果,所以舉凡西瓜、芭樂、香蕉等,在國外吃都會忍不住打槍,所以莫莫就都以特殊水果為主要對象。這次有吃到不酸的百香果和一種叫Terong Belanda Tamarillo的水果,吃起來很特別,酸酸的、QQ的、有硬殻,回飯店上網查才知道叫樹蕃茄耶!好吃~

20151028-13.jpg  

晚餐時間後,餐廳就有娛樂表演可以看,我們用完餐走到Villa的人造沙灘散步,孩子玩沙、戲水後,就回我們的villa準備休息了。

第一天行程就結束了,接下來的幾天,孩子都玩瘋了~每天都是沙灘、陽光和嘻笑聲,努力生文記錄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