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吃賀寶芙己經十年了,可以算是賀寶芙的超級愛用者,尤其是三個孩子的均衡營養方面,賀寶芙提供我們百分之百的效率,省時省力又確保孩子可以攝取全方位的均衡營養,尤其孩子們又非常喜歡喝奶昔。喜歡到跟我一樣,在電視上如果出現Herbalife的LOGO都會馬上注意到,羊小妞還拿過照片來問我,XX韓星是不是也喝奶昔?

然後我們就會因為看見自己喜歡的明星也喝奶昔,就自High,覺得很開心。

到底在那些地方發現有賀寶芙的蹤跡呢?

20160526-01.jpg

韓國的賀寶芙分公司非常喜歡找明星代言奶昔,所以最常看見的是韓星在推薦賀寶芙,雖然很明顯就是廣告,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

20160526-02.jpg

在台灣的賀寶芙分公司就不走這個路線,但是因為產品真的很優質,還是會看見有些報紙專欄會推薦某些產品,像瓜拉那豆茶在我們家也是搶手品,小朋友去學校都會帶一壺去,瓜拉那豆的營養都是腦部需要的營養,不但可以提神醒腦還可以提升專注力。

20160526-03jpg.jpg

明星版裡也會常出現關鍵字,喝奶昔成功瘦身!看了好興奮啊!

20160526-04.jpg

朱衛茵是小鳳總裁的顧客,所以我們是真的看著她喝奶昔吃產品,所以後來看見這篇訪問時,覺得很真實而且感到驕傲,賀寶芙奶昔真的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品。

20160526-06.jpg

 

知名企業家辜仲立受訪時,談到健康管理的重要,在雜誌中就看到他使用的水壺跟我們賀寶芙的水壺很像哦~而他強調的健康減重方法,也都有符合賀寶芙精神。

20160526-05.jpg

連使用代餐的方法都跟我們一模一樣啊!

不吃香腸、火腿等加工食品,這都是我們在教育學員一定會再三提醒的要點,所以我們也自動合理的推測與聯想囉!

 

20160526-07.jpg

我以前對蔡依林不熟,但是自從發現她拿著賀寶芙水壺在粉絲團PO文後,我就開始關注她的消息,然後慢慢也喜歡而且敬配這個本土天后了。

20160526-09.jpg

連國外的運動雜誌中,眼尖的賀寶芙消費者也自動找出亮點!

20160526-10.jpg

黑人陳建州有一次在節目中,公開表示他以前也是用賀寶芙減肥,非常有效,而且幫助很大。

20160526-11.jpg

歌手梁文音因為走進一家營養俱樂部,而和賀寶芙結下緣份,不但跟美女店長Meggie總裁成為好朋友,還變成賀寶芙的愛用者,她也很大方的表示賀寶芙是她最愛的營養補充品。

20160526-12.jpg

梁文音瘦下來後,變得非常有魅力,粉絲激增啊!

20160526-13.jpg

賀寶芙的明星級教練就是陳霆了,他和他太太一起經營事業,而且太太懷孕時,也全程都使用這樣的營養品。

20160526-14.jpg

到底什麼是奶昔呢??

簡單來說,就是一杯低熱量但是營養充足而且均衡的飲品,我有時候拿來控制熱量,搭配運動來做體重管理,然後是全家人的營養保健品,如此而已。講太多沒用,自己用了才知道。

20160526-15.jpg

我今年42歲,喝奶昔10年了哦!

 

羊小妞.jpg

我大女兒羊小妞她喝奶昔九年,今年(2016)小學六年級12歲,身高162比我高半顆頭,而我才155公分,我老公165公分!可能營養有照顧好,作息也很要求,從小每天晚上八點半就準備睡覺,所以羊小妞的成長情況,讓我們很滿意。

二寶和三寶.jpg

我的二寶兔小弟、三寶蛇小妞,在他們開始吃副食品後,也開始喝奶昔到現在。

我三個孩子出生時,身高體重都很普通 :

大寶38週剖腹,體重2800;二寶37週剖腹,體重2620;三寶38週剖腹,體重2820。

但是大寶羊小妞是從三歲開始,透過均衡營養的飲食方式,一直到幼稚園大班就發現比同年齡高了。

二寶剛出生到三歲左右,一直是吊車尾的身高,到現在四歲半了,慢慢也發現趕過很多同伴的身高,二寶和三寶的未來值得期待啊~

賀寶芙是我們全家都喜歡的明星級營養補充品~它讓我們很簡單的就能享受均衡營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life 賀寶芙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