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幾次LA都是洽公,沒有什麼逛就回家了。

這次去也是洽公,但是多安排了三、四天在LA逛逛,而且是首次把三個小孩留在台灣,和老公單飛,這簡宜是二渡蜜月嘛!

20170309-01.jpg

以前到機場都在追小孩、忙Check in、處理小孩們的自然需求...沒有機會和心情在機場悠閒候機。

兩個人出門真的很不一樣,還有空到機場坐著候機,老公去買了GODIVA咖啡,真的很好喝,我對咖啡很挑剔,市上很少有我覺得能喝的咖啡,GODIVA咖啡己經變成我在桃園機場必喝的咖啡了,再配上兩顆經典巧克力,超享受。GODIVA咖啡小小一杯,也很適合我。

20170309-02.jpg

同行的朋友說,這是LA的經典手勢,為這趟LA之旅增加一點拍照的梗,所以這次沒有拍飛機了,拍登機門,哈。

20170309-03.jpg

去年去墨西哥搭豪華經濟倉的感覺很好,我覺得長途飛行很累,但是選商務倉又過不了節省的主婦魂,那可以考慮搭豪華經濟倉哦!

去年墨西哥有豪經倉的日記

http://noreen.pixnet.net/blog/post/43746127

20170309-04.jpg

豪經倉的食物比較精緻,用餐畢會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出了海關我們直接搭巴士去租車,機場有些免費的巴士可以搭。

20170309-05.JPG

然後我們就直接來LA的LadyM吃蛋糕了,台北剛剛在晶華酒店熱鬧登場,我們直接到美國當地先品嚐了。
LadyM蛋糕店源自於紐約,然後紅到世界各地,老實說我對於現場的氣氛有點吃驚,有一種85度C的感覺。

20170309-15.png

點餐取餐的吧枱,我當時用直播就忘記拍照,截取一點畫面給你們看,其實就像速食店一樣,很簡樸沒有太多裝潢的一家店。

20170309-06.jpg

有室內和室外區,風太大了,我們選擇坐在室內。

20170309-07.jpg

我們點了原味千層、巧克力千層、香蕉蛋糕和紅絲絨蛋糕,用眼睛點的,雖然過量但是我們有吃光哦~

20170309-08.jpg

每一片份量都滿大的,大約台灣一個三角波士頓派的size

20170309-09.jpg

巧克力千層很香濃,有些愛吃蛋糕的老饕光看照片就大約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口味了?

20170309-10.jpg

這是原味千層,我其實比較懷念法國街上的千層蛋糕。

LadyM的千層蛋榚不錯吃,只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那個味道的輪廓,但是2013年在法國吃的千層蛋糕,那種口感還留在我腦海裡。或許就是個人喜好吧!

20170309-11.jpg

紅絲絨很好吃哦~口感的回憶還在。

20170309-12.jpg

我個人最愛就是這款香蕉蛋糕了,入口的感覺和味道,從吃的那天到現在寫文也有二週了,感動還在呢!

20170309-13.jpg

我不算美食家,有些時候我的口味喜好好像也不怎麼大眾化,寫一些吃吃喝喝的日記,除了記錄之外,也是交朋友,我在想,有多少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20170309-14.jpg

其實吃完美國的LadyM,再回來台灣看台灣晶華酒的LadyM,我覺得晶華的LadyM簡直物超所值,蛋糕單價比在美國便宜,而且光是吃裝潢,台灣人就賺翻了!美國LA的LadyM店面就是快餐店的樣子,我在想紐約會好一點嗎?這個星期日飛紐約,或許有機會看看紐約的LadyM?

等我從紐約回來,我要衝去晶華吃看看蛋糕味道有沒有不同?但是如果說台灣的LadyM沒有美國的好吃,那就有點掛羊頭賣狗肉了?

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啦!說台灣是鬼島的人,是不是應該至少走過十個國家後,再考慮評斷那裡才真的有鬼?

但如果你去美國至少吃一次當地的LadyM,體驗一下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M LA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