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的MSN照片又換了,我跟她說:「這張真像全智賢!」


看來棉花糖越來越喜歡自己了,她笑著說,自己好像有點自戀。
自戀又不是壞事,懂得自我欣賞就懂得欣賞別人,連我都越來越喜歡看她。
我想走在街上,她也開始屬於吸引目光的一群,她說以前都不會有人問路,現在常常踫見問路的人。連在校園裡自拍,都會有男生主動走過來說:「要不要我幫妳拍?」胖瘦和美不美,沒有絕對的關係,卻和自信有關,很高興她變得有自信。

看棉花糖的維持期飲食日記,做的真標準。
我想是因為她很重視整個計畫的原因,從開始控制體重的那一天起,每週一和週四的飲食日記,從來沒遲交過。就算是維持期,也是認真寫日記、準時交作業,我對棉花糖的服務和其他人都一樣,她有一百分的效果,是因為一百分的配合。


維持期的關鍵就是控制好體重和體脂的穩定性,更需要和教練密切配合,一但升高就要配合教練的經驗再調整飲食,細節很多真的不容易,但是棉花糖做的很好。




棉花糖說她高中就常被誤認是老師,現在碩二了,人家問她是不是大學生。
不止減去體重也減去年齡!

鑽石都是精雕細啄出來的,我這個教練要感謝棉花糖的努力!
因為我也從這個過程中得到最寶貴的經驗和最棒的好心情。

http://goo.gl/uDMOu

如果你需要協助,歡迎填寫資料哦~我將盡速和你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 飲食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