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天氣還涼涼的時候,老公和我媽一起帶了小羽和小多去兒童樂園玩,這真的是一個棒的地方,花費不多但是小孩玩得最開心,只是假日人山人海,所以我們都挑平常日去玩。
那裡有一個兒童育樂中心,也很有趣,有很多中國童玩和樂器可以玩。

這個高高的溜滑梯小羽在二歲時就玩過了哦!
再回去翻以前的照片,真的很有趣,小孩的膽子向來都很大,我以前也很膽大愛玩雲宵飛車,現在都給自己嚇到沒膽。

小羽動作真的很豪邁耶~難道和胎教真的有關?我在懷小羽前期,其實滿想生男孩的,是生了女孩才知道我很愛女孩子。

前幾天和阿布走在路上,看見照相館的門口有小孩子的藝術照片,就跟阿布說,應該帶小羽來拍,不然再過一陣子小羽那種可愛的樣子就不見了,到時候就會變成少女寫真集了。

最近睡前開始做禱告,小羽問我在說什麼?我說,我在跟神說話,叫祂保佑你幸福啊!
小羽也開始嘀嘀咕咕的說話,我問她說什麼?她說,我跟菩薩講我會乖乖的,叫祂讓你們不要吵架,阿嬤說我乖乖的,你們就不會吵架。

最近確實和老公很容易口角,感覺很像回到剛生小羽時,在生活上的磨合期。
我把小羽抱過來說:「不是這樣的,爸爸和媽媽吵架不是因為你,你沒有錯哦!」
夫妻除了避免在小孩面前吵架之外,連在小孩面前的心情都要注意。我想起小時候,遇到父母吵架時,也覺得壓力很大,覺得錯在自己,就容易否定自己。
和老公取得共識,無論如何都要把焦點放在我們的目標上,一起營造我們的幸福生活。

小羽很喜歡各種音樂,常說要學這個、學那個。

這些照片全都是我老公拍的。

咖啡杯。小羽回到家一直講咖啡杯有多好玩,小多那杯咖啡明顯很苦。

小羽在兒童育樂中心玩了一次呼拉圈之後,我老公還沒回到家就先到賣場買呼拉圈。
那種很輕的呼拉圈,小羽搖起來剛好,大人搖太輕了。


現在俱樂部假日餘興節目就是小羽搖呼拉圈。
人客,有空來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