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慈善二手拍賣會,結束時,所有來的朋友們一共捐出了27,095元!
將全數捐給CASA Herbalife所讚助的弘化懷幼院
想不到我也開始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了,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耶~我以往總覺得自己顧好自己就可以了,每個人都獨善其身,就會有兼善天下的結果。總是認為我能過好的生活,是因為我自己的能力與努力,要感謝我自己。這樣的心態就容易產生不滿、對人漠不關心,今天早上在王淑俐教授的CD時,聽見她提到達賴喇嘛說:「所有的快樂來自於讓別人快樂,所有的痛苦來自於讓自己快樂。」
人生好像真的是這樣的,過去我所認為自己的獨善其身,或許還帶著一點點的自私自利存在,所以我才會那麼多的不滿與憤怒,也不容易開心、不會笑。

有點離題...

6/14上週六那一天,其實大部份的夥伴都到台中去聽演唱會了。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延期耶~可是己經從五月延到六月了,如果再延應該就會失去動力而辨不起來。後來Angel、鄧蕾和渼量說:「辨到底!」我又鼓起勇氣去做,結果很棒。

謝謝大家!沙拉和米粉超級好吃~


這個慈善二手拍賣會,起源於我的客戶Alva還有和她一起減的好友妞,抱怨聊到瘦下來很多衣服都太大了,修改費又太高的情況之下,大家集思廣義想出來的,最後由我提案、通過服務中心總司令-王老爸的核定,舉辨了這次的義賣活動。

感謝估價女王朱朱精算師怡燕的支持與協力,讓拍賣會的活動圓滿結束。

因為我是主辨人,所以沒有什麼機會拍照,還有很多夥伴在其中做貢獻,希望看到這篇可以留下資訊,紀念我們的共同參與。

羊小妞愛上那個在攝影狀態的相機,再加上中延義賣戰利品200元的腳架,羊小妞就體驗十足的當了一下午的攝影師,不用去baby boss city也玩得很開心啦!哈哈~謝謝中延和苓樺陪羊小妞玩。

這位俏媽咪,生產完才80天,馬上恢復好身材。

羊小妞也挑了一個貝蒂包包,正品,200元。
提供義賣品的人做足了愛心~

最高標的拍賣品是次剛提供的名牌包包,賣了一萬八千元,捐款九千元。
買主是婉媚,主要是做慈善,包包買回去送家人,她自己用不上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慈善義賣的支持,祝福你們。

特別介紹一下次剛,他過去是平面設計師。
設計師好像胃腸都不好耶~他以前胃潰瘍的毛病讓他一直很不舒服,氣色也不好。
接觸賀寶芙後,改變作息和飲食習慣,整個人看起來健康許多。


次剛還開玩笑說,以前氣色簡直像吸毒者,而且看起來還很「雖」的樣子。

次剛帶來很多名牌包包,我好奇的問他以前是賣包包的嗎?他大笑,說他的興趣是收集名牌包啦!
他可以買七件同樣的衣服天天穿,但是每天出門都要看心情挑包包背出門。
所以才有這麼多名牌包包,這次為了贊助義賣,特地挑幾件收藏品來支持這個活動。
真是好特別又好有愛心的人~設計師都是這麼特別的嗎?

最後歡迎那天有參加的夥伴們,來留個言,讓我感謝你們的支持~
祝福你們有更多美好的事情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