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是公司的績優組會議,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參加呢?我星期一忘記報名耶~
後來朱朱打電話來問我會怎麼去?!咦?朱朱整個沒有懷疑我會不去的樣子,然後又接到顗竣的簡訊,結果我當下就決定要去了!

凡事發生必有美意,朱朱怎麼突然打電話來問我,也沒有要一起去、也沒有約中午吃飯,就突然打電話來講這件事,結果促使我去參加了。而且我和老公還很早到哦!一到現場就呆掉了,公司正在發放績優組的禮物,而且夫妻一人一個耶!
沒報名的人,不能領~嗚~~~
永哥還跑來讓我們聞香。

看看灰媽媽和永哥的神情,沒報名的夥伴來個酸葡萄的表情吧!
裡面有各種和公司相關的雜誌、有HERBALIFT的牙線一大盒、環保筷一雙、還有劉文玉醫師專訪的光碟一片,哇~真是豐富得不得了。

7/5是賀寶芙在六福村辨的十三週年慶,入場時也會領一個環保包,裡面有一罐夢想豆。
這次績優組會議,公司先把展示品讓各個績優組看看。
其實公司的績優組會議,是總公司對績優組的各種報告和布達,可以得知很多新的一手消息。

公司還特別先培養出一顆夢想豆給大家看,上面就看見HERBALIFE的字樣,好神奇哦!
不過行銷部的夥伴特別申明,不是每一罐養出來都會長這樣,要看個人對它的照顧~哈哈哈。

後來~~~發現績優組禮物有剩耶~
公司就讓我們沒報名的,再次排隊去領,真的好感謝公司哦!
雖然後補的禮物,夫妻只有一個啦!套句公司客服小姐說的,下次記得傳真報名就不用這樣等了。

這次泰國風雲盛會,照樣在公司的細心規畫下,有不同凡響的氣勢和設計。
總裁禮物VIP座位區真是要命的美耶~!!恭喜Amy己經搶先達成!

泰國的Party主舞台設計圖,也是超美的~

看了Party的舞台前置作業,就大約知道要怎麼置裝了。就可以森林、大自然的方向去想就可以了~
吼~好想帶小羽去玩這個Party哦!但是帶小羽去就不能專心上課了~真讓人猶豫不決和煎熬啊~~~

公司對直銷商真的很好耶~!
對績優組更好,大家快點跟上來,成為公司的績優組享受禮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