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小羽第一次要飛越半個地球,到美國去。
昨天行李打包到一點半,然後早上精準的測量出22公斤一大箱。
航空公司的小姐還特別交待,回程時,不要再加東西進去,會超重。


小羽自己的登機箱是她自己打包的,帶了科學麵、涼涼的糖、巧克力棒和玩具。
想不到科學麵在踏上美國後,就變成珍品,朱朱帶了五包科學麵耶!真明智。



機場的小朋友都很開心,到處都是他們的遊樂場,只要可以追來跑去的地方都是。
朱朱的兒子真帥,才十五歲,小羽第一次看見新朋友,有點陌生,看見Fish就不同了,她很喜歡跟Fish一起遊泳,還說要一起去騎海豚。



我們四處拍,只要在等人就拿相機跟大家說,看這邊。



小羽說,起飛去美國囉!


小朋友要熟悉也很快,朱朱的兒子也很會逗小孩,他們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



在飛機待很久,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耍白痴自娛。


飛到舊金山時,旅程未完,再往國內線搭往奧蘭多。


這次天氣很好,天空很高很藍。


小羽很像一個大人了,覺得頭暈時,就自己翻行李吃涼糖,完全不需要安撫,只有玩太High要喊一下。


她才大班,己經快到我肩膀了。


到了奧蘭多,出場機時,所有人都像小羽這樣雙眼亮晶晶的醒過來了,醒了就是時差的開始。


到了希爾頓Check In後,我最開心的是房卡竟然專屬於Herbalife的30週年慶,好想帶回家哦~!


小羽最開心的是,有二張大床可以飛來飛去。
2010年3月17日晚上11:05分。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