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本身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如果真的要講,真是講一千零一夜也講不完。
所以我想來想去,就來一個最最最平凡,卻也最最最不可思議的人好了。
我有一個同事叫慧子,我想她應該是所以在街上發傳單的工作者中,收入最高的一位吧!!


慧子(上圖右一)本身是很內向的女孩子,第一次真正認識她是在去年的九月,當時她是一個剛進公司的新人,卻在短短的三個月的時間內創造了不可思議的成績。她的業績是公司基本水平業績的5倍,大家震驚得不得了,問她怎麼找到這麼多客人的?
她說,她只會發傳單,每天發七到八個小時的傳單,每發一張傳單就會熱情的向路人問安,然後告訴陌生人營養對他的生活一定有幫助,請大家一定要來哦!這樣,每個月可以發出一萬張以上的傳單。她只會發傳單,其她的事情交由她的輔導員協助,一個月有四萬多的收入。

到了今年,她的收入成長到六萬元以上了。
只會發傳單的慧子,有時候連聊天都要想一下,話很少但是笑容可掬。
我想她是收入最高的發傳單者了,你說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議?



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也是很不可思議的故事,上圖是我的同事,他過去是一個健身房的健身教練。
因為工作太晚肚子餓所以吃宵夜,吃宵夜的人都會有一個小腹。



後來他只是找到一個取代宵夜的食物,讓他在晚上時間肚子餓時,可以攝取均衡營養,又不會餓的替代品。
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他的體重沒有任何改變,但是宵夜肚不見了,腰小三寸。
你說是不是很不可思議?真是健康的身體等於標準的身材啊!


他的身材維持三年了哦!至今仍然是我們辨公室裡的美男子一枚。
猜猜看他幾歲了???剛退伍??不~他超過三十歲以上了!!

小金人擂台賽Day9
職場裡的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